請問B-KING是單人座嗎?

被它那霸氣的排氣管所吸引
想問問這台車是否為單人座車?
其實比較希望它是雙人座
2009-04-02 15:5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B-King
那是因為他有附單座蓋
他是可以載人的
我的部落格~ 歡迎多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puppy770609
狗仔puppy wrote:
那是因為他有附單座蓋...(恕刪)

年紀輕輕要開始存錢了
那可能要趕快存了
車價越來越貴了
我的部落格~ 歡迎多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puppy770609
60有找!
欲購請早!
15151515151515
faxpp wrote:
被它那霸氣的排氣管所...(恕刪)


講句實在話....單座..帥多了!

後座非常的不好座,,載老婆會被嫌到不行!
載妹是不錯啦,,,妹會一直往前滑喔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