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要怎麼騎車不被撞死

快被留言笑死
只能說 不出門最安全
而且不是只有台中才這樣
搬家
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wrote:
小弟住台中,很多酒駕(恕刪)

我也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騎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先練會騎腳踏車時可放雙手後,來騎機車存活率就會99%以上
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wrote:
小弟住台中,很多酒駕、毒駕、疲勞的職業駕駛、無照駕駛、隨意變換車道不會看紅綠燈法治觀念薄弱的飆車仔

要怎麼騎車才能增加生存機率,有沒有什麼訣竅?我不想骨折

騎比他們兇。
骨折只是小菜,車禍比率很高一半以上,
都是騎慢車出車禍,天天有這樣的車禍。
版主可以考慮2022換個市長看看
然後發現無效
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wrote:
小弟住台中,很多酒駕...(恕刪)



在家裡騎就好,不要出門。
慢慢騎時速1公里
全身反光條
霓虹燈改裝
全身防撞裝
















或者是走路最安全
請重新投胎當非地球生物你的生存機率就高很多了!

不用謝我了~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