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請問腿太短..是不是不適合騎哈雷啊?

我老婆身高號稱160.....手無缚雞之力~!

還不是883R騎到爽.....

樓上那些男人---你們實在是想得太多了~~!!!


腿短不是病..自卑要人命~!!!

yj_philip wrote:
我老婆身高號稱160...(恕刪)......腿短不是病..自卑要人命~!!!

中肯!!
~No Pain; No Gain~ ~No Cross; No Crown~ ~No Change; No Chance~
這位是小弟我的偶像前輩 ↓


別問 yoma 的身高。


yoma 騎上 H-D 最龐大的 Ultra ,看看他的氣勢!


甘拜下風的小弟我 ↓
= 台灣哈雷大衛森車主俱樂部 會員編號 007 = 騎士就是騎 = 活到老 ~ 騎到老
順手補三張 2010.12.19 在北宜公路被專業攝手追焦的照片。





= 台灣哈雷大衛森車主俱樂部 會員編號 007 = 騎士就是騎 = 活到老 ~ 騎到老

H.D Rider wrote:
順手補三張 2010...(恕刪)


阿山哥真是利害,12月中的這次是您2010年第幾次環島?? 您真是令小弟佩服,套句您的名言:「騎士就是騎」
我160 我騎這台

1854cc
332kg
後輪降4吋

小杯子 wrote:
我剛剛才從士林夜市逛...(恕刪)


日子是自己在過的......沒礙到人.自己爽最重要....

那些女孩長大後就懂那是甚麼"級數"的車.....







話說
每個女人鞋櫃總有幾雙穿起來不好看也不好穿.但就是一眼喜歡非買不可的鞋子....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前人砍樹~後人曬太陽
shin0208 wrote:
「騎士就是騎」


星期一 1.3 騎到台中辦個事當晚回高雄,
到家在車庫順便看了一下碼表總里程數:62070 km。

My Angel 今年 3.7 交車滿三週年,
1032 days ~ 62070 km ,年累積里程數一年比一年多,
小弟常在想:
【 追逐夢想 ~ 駕馭清風 = 逐夢馭風 】
從 08 ~ 09 ~ 10 ~ 11 ,I really did it !
管他是落咖還是短腿,
If you don't ride ~ You don't know ~ ↓
( 小弟最愛的一首騎士歌曲 Open Roa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x4mU8ZqMZPU



真的 .. 是騎士 ~ 跨上你的愛駒 ~~ 就去騎吧 。
= 台灣哈雷大衛森車主俱樂部 會員編號 007 = 騎士就是騎 = 活到老 ~ 騎到老
TimSmith wrote:
+1不得不承認,這倒...(恕刪)


有個有點低級的想法...

女人可以光明正大把胸前雙峰挺出來在街上走,那男人是否也可以把老二雄風挺出來在街上走?

兩個都是第二性徵,女人可以,男人沒理由不行吧....




想砲請砲....

GSX-R1 wrote:
有個有點低級的想法....(恕刪)

old 2是第一性徵吧?!
~No Pain; No Gain~ ~No Cross; No Crown~ ~No Change; No Chance~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