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TMAX560 vs MAXSYM TL 試駕心得分享

jerryang wrote:
TMAX560有人在稱"羊皇"嗎?
"皇"是指車價最貴的速克達嗎?
羊皇應該是排氣量最大的速克達
目前買的到的還是SRV850


老實說SRV850在配備上操控上都不如tmax...尤其是妥善率上

比較比較誰是no.1並不客觀

就像偉士牌946....是偉士牌羊皇嗎?看大家怎麼看吧!比價格比排氣量比配備比操控比設計比外觀比銷售量?

以同品牌來比較,tmax無庸置疑

跨品牌就看大家主觀意見,但以目前多數人觀點....tmax呼聲高就是了
Demon.Wu wrote:
沒有完美的車看自己的需求跟預算

然後樓主回了那麼多.....就只有這樣的結論嗎?

就好像樓主中午吃的便當, 百元的價位,將它拿來和高級飯店販賣的近千元豪華飯盒比,然後說:百元的便當CP值比較高。
今天,TMax就是一部車的高度在那邊,然後TL 說如何如何的售價只要多少錢......
那麼大家看今天的三陽,進步了? 雖然每個人的標準不同,然而,三陽的進步幅度你們滿意? 如果你們粉絲滿意,那就這樣吧。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CCRen

其實真的沒有最好的車,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車,你坐得舒服、你操控順手、你買得起養得起,那對你而言就是最好的車了

2021-12-13 13:34
edmars

我的想法就已經在文中了。Tmax 售價就在那,4輪汽車只有兩款式不到55萬(汽車每年賣那麼多),55萬那樣的預算原來叫做高不可攀?!

2021-12-16 19:03
如果( 沒有 ) TL 這台車 出現!!
T媽 定價 50多萬.....我會買單

TL( 出現 )後 定價 20多萬!!
T媽賣 45萬內 ...我才會買單
edmars

說來說去,TL多少錢,那又不關YAMAHA的事。我懂你的意思:『說來說去,TL就是比不上Tmax的價值,才賣那個售價。』

2021-12-16 19:14
Demon.Wu wrote:
近幾年對於三陽的機車()



多一百CC怎麼可能會有突破性的動力出現??

日系車耶又是塑克達~ 狂放的歐洲車我還相信~


是說~紅牌羊皇, 不是SRV850嗎?? 地球唯一直線加速最有感的羊~

可惜配佩差~維修貴~~
Demon.Wu
Demon.Wu 樓主

沒騎過聽別人說心裡總是會有一些想像空間,所以才去租來試試看,而且每個人的感覺定義不同單純是心得分享,還是要自己去試試看才準

2021-12-16 15:13
陳凱米

真的要自己試過,才沒有遺憾

2021-12-17 13:01
Demon.Wu wrote:
近幾年對於三陽的機車...(恕刪)


TL的確是不錯,路上碰到都會注意一下
三陽這幾年也是真的改變很多

當初買車時都有考慮,後來牽TMAX560

epsonck wrote:
TL的確是不錯,路上...(恕刪)


有預算上560 爽度~
選擇自己所愛的就對了
這是我的選擇~TMAX560一般版
SAGA55

請教一下,為何有560有白色的版本? 我也想等等2025年是否有出白色的TMAX。

2024-05-28 10:28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