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這種的汽車駕駛還是別害人吧? 轉至車友臉書

依照影片來..騎士看不到汽車. 當然..汽車也看不到騎士..

那他從巷子慢慢開出來也是合理的...

反而是騎士自己也騎太快了吧..

快到路口時有減速嗎??.

駕照不知怎麼考的,,看不懂地上寫的慢字嗎??
0.5秒處雙方還看不到對方 路維彎
1秒處雙方才看到
2秒雙方停下

一秒時間我覺得雙方都很好保護自己了
影片看的出來車子在路口是有停止再起步
不然車子出來不是這種速度
汽車車頭的關係,駕駛要出來一點才能看得清楚何況是彎路,而且他出來不只要看左邊還要看右邊,但你只需看前面,
看你老遠就看到車, 還差點煞不下來 是不是速度快了些,我覺得你開車沒有20年的經驗 因該是有駕照20年吧
汽車煞到停了, 重機還停不了, 所以問題在哪?
一號機: R9 5900x + RTX 3080
明顯機車過快
魯拉拉拉 wrote:
請問單兵,想要路口左(恕刪)

老實說~開版的真的騎太快! 既然你有戴行車紀錄器,也不妨貼上來告訴大家,這重機的時速多少?

開車的沒法從你的速度判斷,你是要往他的車前或從他的車後過!
因為他的車子已經出來了,才看到你車衝過來。
所以才會在路中先停下,由你決定!

不過,話說你在批評別人腦容量時,也想一下你是否也差不多...
至於我們這些前浪的心酸,聽不聽,後浪自己評估吧,反正後來的修車錢及浪費的時間是你在付的...
支線出來看左右左,三秒鐘很正常,往前開,聽到機車聲音,無法判斷動向,再停下來,避免雙方互猜,讓騎士可以判斷選擇左,右,停。

這種產業道路速限能多高?
一問到車速就戰肉眼....這是什麼屁好?

我也開車二十多年,沒有什麼了不起,我爸都開五十多年了。
魯拉拉拉 wrote:
請問單兵,想要路口左(恕刪)


人不要只站在自己立場看事情.......




重機這種車速

汽車駕駛看到時

就已經到汽車前面了

如果你是汽車駕駛

你怎麼想?........
訊源:Accuphase DP-70V 管機:Melody SP9-R 訊號線:TaraLabs The One 喇叭線:Shark 406、ATL
第一次在重機版
看到重機 po 出影片指責四輪的不是
結果是一面倒的取暖失敗
已經第 6 頁了,還沒有一個人跳出來幫樓主取暖
反倒大部份是指出樓主的問題比較大
可憐啊
下次記得騎小綿羊就好,遇到這種情況時
保證雙方都有很多時間可以反應,根本撞不上
看影片:對方車出現在機車主視線到車輛停止,時間不到1秒。
1. 汽車駕駛看到機車時馬上停車,但車頭已過中線。
2. 汽車駕駛無法判斷機車會從右方或左側穿越,只能停車等待。


如果我是汽車駕駛,我會先停在路口,再慢慢往前督,直到確認兩方皆無車才通過。

結論:接近路口,不管哪方都應減速慢行,以防冒失鬼出現。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