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車頭的關係,駕駛要出來一點才能看得清楚何況是彎路,而且他出來不只要看左邊還要看右邊,但你只需看前面,看你老遠就看到車, 還差點煞不下來 是不是速度快了些,我覺得你開車沒有20年的經驗 因該是有駕照20年吧
魯拉拉拉 wrote:請問單兵,想要路口左(恕刪) 老實說~開版的真的騎太快! 既然你有戴行車紀錄器,也不妨貼上來告訴大家,這重機的時速多少?開車的沒法從你的速度判斷,你是要往他的車前或從他的車後過!因為他的車子已經出來了,才看到你車衝過來。所以才會在路中先停下,由你決定!不過,話說你在批評別人腦容量時,也想一下你是否也差不多...
支線出來看左右左,三秒鐘很正常,往前開,聽到機車聲音,無法判斷動向,再停下來,避免雙方互猜,讓騎士可以判斷選擇左,右,停。這種產業道路速限能多高?一問到車速就戰肉眼....這是什麼屁好?我也開車二十多年,沒有什麼了不起,我爸都開五十多年了。
第一次在重機版看到重機 po 出影片指責四輪的不是結果是一面倒的取暖失敗已經第 6 頁了,還沒有一個人跳出來幫樓主取暖反倒大部份是指出樓主的問題比較大可憐啊下次記得騎小綿羊就好,遇到這種情況時保證雙方都有很多時間可以反應,根本撞不上
看影片:對方車出現在機車主視線到車輛停止,時間不到1秒。1. 汽車駕駛看到機車時馬上停車,但車頭已過中線。2. 汽車駕駛無法判斷機車會從右方或左側穿越,只能停車等待。如果我是汽車駕駛,我會先停在路口,再慢慢往前督,直到確認兩方皆無車才通過。結論:接近路口,不管哪方都應減速慢行,以防冒失鬼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