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CFMOTO 450SR 試駕|無關血統 ‧ 中量級仿賽的性價比之王!

現在台灣法規可以進口中國車?
riddlelr

台灣引進的春風全都是馬來西亞生產的...

2023-04-06 10:50
編外摸金校尉,野生洛陽鏟師。
台灣人 真可憐

被政商 當盤子 宰...

啥東西 都比其他國家貴 只有薪水比人低
這台450SR確實好看~
只可惜引進後價位有點太高
(台灣萬萬稅+驗證費用+貿易商也要賺錢...等,毛很多XD)

但我比較期待這台:XO狒狒 (Papio XO-1)
同屬於12吋胎 Mini-Bike 狒狒家族的其中一台 (ST狒狒、狒狒Nova EV)
無ABS: RMB.9680
ABS: RMB.10680

這台有8/90年代的仿賽味道 (ex: Honda NSR, Yamaha FZR...等)



7KW (約9.4hp)引擎、靈感來自遊戲手把按鍵的XO大燈、全車LED、中出排氣尾段、中置避震、倒立式前叉






希望可以在馬來西亞生產,然後榮秋有機會可以引進
(但對比之前車種的引進價格,嗯......
riddlelr

小輪徑檔車就這樣囉,君不見有大隻佬騎更小台的"小猴50"大有人在XD

2023-04-06 13:34
tansywen

這車也太可愛了

2023-04-06 13:37
CFMOTO 450SR 車頭好帥氣!
帥~坐等網友們實車騎乘分享~
不錯
mangchaocs wrote:
早先我左岸的小丙測評...(恕刪)
我把这支影片看完了,小丙听口音跟用词应该是台湾朋友吧,那他应该也骑过台湾市场常见的那些同级车吧,他竟然把春风450SR吹那么高。

做为一个过去对国产摩托瞭解接近0的人感到好惊讶。
mangchaocs

kira7887 原来如此,像我就是广东广西福建海南讲普通话的口音我都分不太出来。

2023-04-09 10:21
SteveZ

两广,福建,海南,口音差别还是很明显的,不至于听不出来。江西,浙江,湖南,湖北也不太一样。都是南方人,还是有点差别的。

2023-04-15 17:39
450SR,對岸評測好評還是比較多
只是開價有點高,畢竟新引擎,會不會有小毛病,誰知道
台灣同級車,就r3、忍4、390,至少都換了好幾代去了,有小毛病的也改的差不多了
kira7887 wrote:
我把这支影片看完了,...(恕刪)

大部分車評對450SR評價都滿高,這車確實有實力。

但來到台灣的價錢實在沒啥競爭力,在同級距車型中能選擇太多。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