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買重機的我生活會遇到那些問題呢

在鬼島騎大重會遇到的問題
就是一堆鬼民
叫囂逼車,停車移車,看機車就想撞
覺得大重是有錢人的玩具
覺得買大重不如買汽車
腦洞有洞不可恥,有得醫不就醫真該死
應該 不是因該

另外 看自己會不會換機油,能的話省不少

其他就是怕魔人而已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88862088@N00/

jack啾啾 wrote:
本人未來有點想買重...(恕刪)

買個大一點的機車卻要擔心那麼多....
要不要等更有能力一點再考慮考慮呢??
身為騎士~就是騎下去就對啦~

腦袋有洞不可恥 wrote:
在鬼島騎大重會遇到...(恕刪)


最近也很想入手
但是看了很多討論
感覺檢舉魔人很愛檢舉重機啊?
如果有影響到正常生活的話,真的不必浪費錢去買,畢竟不是生活必需品。
家裡有一般的摩托車就夠用,省下那些錢買汽車就比較實用。
如果真有那預算,開個家庭會議,家和萬事興嘛~
帶著D3100+T116II+N18-200mm流浪天涯~咔擦!咔擦!咔擦!!!
優質好文要追蹤

阮尪一直吵著買重機

屢勸不聽

我都沒有要買名牌包了
最後跟他說50歲生日再說
結果再兩年他就要50歲了

怎麼那麼快?

首先停車是個問題

停在家裡 客廳立馬變重機展示廳
停車場?還要再花錢,看不到又擔心
停在家外面 怕日曬雨林
蓋個遮雨棚 怕遇到壞人
蓋個倉庫 嗶嗶違建
買個倉庫---好像可以?又好像不行?

換個房子好了---更沒辦法買重機
停車的問題都喬不好了

再來修車的問題
二手車怕維修
買太小台又怕被歧視

車友聚會
他參加一次 租車跟 覺得騎得太快
然後就不想再跟了
無意間看他手機 看到人家傳給他邀他去日本租重機騎關東的介紹
看得我好想去 問他 他說他們都騎好快 跟不上

沒有車友陪你騎 是要騎去哪?

我說
等你兒子長大賺錢再買給你好了
本想這樣至少可以再延後個15年

結果他現在正在努力讓他考軍校(小五)....
說是省下學費還能每個月領錢繳車貸
完全實現兒子買給他的條件

只能說重機有毒...
建議買新的不要買二手
因為重機修起來比汽車恐怖...
會變的討厭下雨.....但心知不下雨也不行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