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9成國家,機車早就上高速公路了!

三民主義本來就是不可能實現的理想....你還當真有這一天還世界大同勒....
aderek wrote:
有時還真是懷疑,自己讀三民主義,根本是白讀了!
我發現亞洲國家可能連5成都不到呢,呵呵
而且連快速公路都禁止,我看樓主意思是比照辦理啦
romario

aderek wrote:
9成國家,機車早就上高速公路了!
鐵的事實早勝過一切雄辯!
台灣除了播一些轉移焦點的新聞(不是車禍就是殺人/自殺),還還能幹嘛?
看看別國的新聞題材,是在比進步找缺點為人民,台灣卻永遠在比腥羶色!
有時還真是懷疑,自己讀三民主義,根本是白讀了!


9成國家 機車早就上高速公路了??

鐵的事實??
天 天 開 心 !

Rosen wrote:
三民主義本來就是不...(恕刪)


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

吾黨<<國民黨

明朝的劍 要砍清朝的官~~


aderek wrote:
9成國家,機車早就上高速公路了!...(恕刪)

9成國家都廢了死刑
重機上不上國道我沒有意見,可是老要牽扯到台灣人,一下台灣人品質低落,一下因此上不了太空,一下寧願統一來騎,現在又是三民主義白讀了,罵盡全島的台灣人,其實大部分人根本不了解甚至於不知道這個議題,是政府不讓騎,又不是全民投票不讓騎,所以應該要針對議題討論,不要認為是所有台灣人觸犯了你們,不然實在只會引起更多的反感。



重機在道路上的表現,是否普遍不守法,還是僅僅少數不守法?
公眾自有看法。
有興趣,問一下身邊同事、鄰居,就知道答案。
筆戰,不沒用的。
好幾年前就在越南出差,騎機車上去高速公路,
只要你的機車超過50CC都可以,,,
機車密度還是前幾名的

aderek wrote:
9成國家,機車早就上...(恕刪)
我真的不知道重機上國道的用意在哪裡??

買重機的大部份都有車可以開吧

重機上快速公路我覺得合理 畢竟快速公路頂多連線兩個城市

重機你要從台北騎到高雄嗎??

騎機車 耗費的精神跟體力比開車多很多

危險性也比開車高很多 光車禍致死率就差很多了

所以重機到底有甚麼必要上國道??

難道只為了可以有飆速的快感????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