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維基有列出來的9成是不到啦,大概有8成(41/49)https://en.wikipedia.org/wiki/Regulation_of_motorcycle_access_on_freeways
aderek wrote:9成國家,機車早就上高速公路了!鐵的事實早勝過一切雄辯!台灣除了播一些轉移焦點的新聞(不是車禍就是殺人/自殺),還還能幹嘛?看看別國的新聞題材,是在比進步找缺點為人民,台灣卻永遠在比腥羶色!有時還真是懷疑,自己讀三民主義,根本是白讀了! 9成國家 機車早就上高速公路了??鐵的事實??
重機上不上國道我沒有意見,可是老要牽扯到台灣人,一下台灣人品質低落,一下因此上不了太空,一下寧願統一來騎,現在又是三民主義白讀了,罵盡全島的台灣人,其實大部分人根本不了解甚至於不知道這個議題,是政府不讓騎,又不是全民投票不讓騎,所以應該要針對議題討論,不要認為是所有台灣人觸犯了你們,不然實在只會引起更多的反感。
我真的不知道重機上國道的用意在哪裡??買重機的大部份都有車可以開吧重機上快速公路我覺得合理 畢竟快速公路頂多連線兩個城市重機你要從台北騎到高雄嗎??騎機車 耗費的精神跟體力比開車多很多危險性也比開車高很多 光車禍致死率就差很多了所以重機到底有甚麼必要上國道??難道只為了可以有飆速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