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馬車長程舒適度大於Nikita 300
但是Nikita動力夠, 速度相對快, 有ABS又有高架路權
所以如果是考量長程的差異性
我覺得至少要跑台北->台中這樣的距離, 才會把2台的舒適差異性放大
如果是台北平日通勤(有高架可走), 我一定是選擇Nikita 300.
題外話
你在考慮國產二手車嗎?
我的Nikita 300因為換工作不再有通勤需要(改搭捷運)
閒置了一年多
下定決心要賣了
里程數58123沒有滿足你的低里程要求
但是價錢一定是低於10萬(8萬)
而且車況良好
也沒吃機油
你要不要考慮看看?

有在01市集上架
https://www.mobile01.com/mpitemdetail.php?id=1742149
即便是以通勤為設計目的的XMAX也是如此
STYLE最接近的也應該只有本田的Forza(台灣叫NSS),二十多萬外加細緻的造車工藝,乘坐感也佳
至於有些特殊羊如Shadow300,或是vespa GTS300,就比較接近150騎乘感
再上去TMAX,BURGMAN,SRV就又另一回事了。
其實本田的CN250應該算是最接近的車款吧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