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題老人家好像插不上話,當你有經濟能力時,自己就可以決定是否購買當你有小孩家庭時,騎車就會小心當你有責任要背負時就能釐清買車時內心真的的動機這三頁的文章最少出現了十個媽媽,建議各位,先租車再決定吧。
其實反對是很正常 要是我小孩要騎我也會反對 因為你守法 不代表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說真的家人每騎出去一次就會擔心一次 因為很多情況是沒辦法掌握的 說要不騎快 太難了 不用溝通拉 先買吧 頂多被罵幾天 然後就生米煮成熟飯 再慢慢溝通就好
以我的自身的情況 說服不了的 分享一下小弟的狀況我沒有跟爸媽同住 重機停在自己多的車位 沒有停車的問題我買的是二手車 用的是自己的錢 沒有貸款的困擾但是 我還是沒有讓爸媽知道我有重機了我都三十好多幾了 經濟與家庭都獨立了 騎重機是自己的選擇與興趣可是我很清楚 我爸媽一定不會同意 或許是因為我"前科"(以前完稅與摔車造成的壞印象)所以呢 我騎我的 不要說破 我猜爸媽應該也是睜眼閉眼哪天他們來家裡 我就停在車行如果決定真的要騎重機 人身部品要準備好家人會擔心 是因為愛你擔心你 這種事情 是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