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如何說服家人 讓我買重機呢

這種東西絕對是要先斬後奏
一但和家人討論之後,就永遠不用想買了....
之前我也是先牽回家再說,我媽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而已
一個禮拜後就過關了.......
不過重點是用自己的錢買的,我爸也沒說什麼~
先買...買了以後先偷偷跟爸爸說...請爸爸陪你一起去車行牽車...然後讓爸爸騎騎看...
恩...之後應該會變成父子搶著騎...媽媽要反對也沒用了
男人不管是年輕是老的...一定都是愛車的...
....
spirit-tail wrote:
相信我,說服不了的,...(恕刪)



真的!!!
除非你工作跟重機有關且賺不少錢!!
錢是可以說服人最好的方式
這個話題老人家好像插不上話,

當你有經濟能力時,自己就可以決定是否購買
當你有小孩家庭時,騎車就會小心
當你有責任要背負時就能釐清買車時內心真的的動機
這三頁的文章最少出現了十個媽媽,建議各位,先租車再決定吧。
yk011 wrote:
老一輩的思考 決對...(恕刪)

這位大哥的話真的很中肯

建議樓主出社會有能力後在買

如果這樣就忍不住的話

我相信你也沒有能力忍住右手大灌油門的衝動
其實反對是很正常 要是我小孩要騎我也會反對 因為你守法 不代表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說真的家人每騎出去一次就會擔心一次 因為很多情況是沒辦法掌握的 說要不騎快 太難了 不用溝通拉 先買吧 頂多被罵幾天 然後就生米煮成熟飯 再慢慢溝通就好
以我的自身的情況 說服不了的 分享一下小弟的狀況

我沒有跟爸媽同住 重機停在自己多的車位 沒有停車的問題
我買的是二手車 用的是自己的錢 沒有貸款的困擾
但是 我還是沒有讓爸媽知道我有重機了

我都三十好多幾了 經濟與家庭都獨立了 騎重機是自己的選擇與興趣
可是我很清楚 我爸媽一定不會同意 或許是因為我"前科"(以前完稅與摔車造成的壞印象)
所以呢 我騎我的 不要說破 我猜爸媽應該也是睜眼閉眼
哪天他們來家裡 我就停在車行


如果決定真的要騎重機 人身部品要準備好
家人會擔心 是因為愛你擔心你 這種事情 是甜蜜的負擔

如果家人反對那就慢慢討論
有取得共識比較重要
其實很多已經有車的人
最後離開這個行列
也是因為家人的關係
來自永恆 wrote:
小弟 迷重機已有好幾...(恕刪)


就買來期給他們看啊~

相信不久他們就會隻到重機是很安全的!!

放在客廳....說不定是家人慫恿你去騎勒~
01是難含狗網站喔~~夭壽骨
就買吧~~每次回到家之前就掛上假白牌再停進家裡,嘴裡還要說:"最近的125怎麼都做得像1200一樣大台,真重...."
Roger陳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