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張雪機車 ZXMOTO 820RR實車開箱|來自中國的三缸戰鬥機!WSBK SSP賽事當紅炸子雞!

很帥
這配色很帥
好棒的車
先把矛頭對準使這一切變得艱難的對象吧!

國道法案通過都多久了,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敢這樣政府帶頭違法。
各種科技執法、違法取締和不合理速限,除了擾民,也搞死國旅。

交通部裡吸民脂民膏的酬庸冗員一個接著一個,態度還如此傲慢,私刑正義該啟動了。
真的超帥啊!!!


可惜台灣不能掛牌, 不然應該會大賣
Da.K wrote:
張雪機車ZXMOTO...(恕刪)


可以把一台車的成本壓這麼低~讓人真的超心動的
感覺蠻厲害,不知耐不耐操
大家都覺得這台車橫空出世 一下超歐趕日大殺四方 其實他在之前給前車廠做賽車已經把更前一級的冠軍都拿下了 所以他不是車庫手搓 而是有龐大的資金 技術跟產業鏈的支援
反觀國慘就顆顆 白浪費80-20這四十年 車子越做越回去
knift

二十年前中國進口的熊貓車被我們笑、被市場抵制;前幾年的那智捷在中國被市場淘汰,這就是最好的對比。

2026-06-26 21:40
奇怪酸酸人還沒出現,可能在集結當中
Stereophotography wrote:
大家都覺得這台車橫空...(恕刪)


有越做越回去嗎?
我怎覺得近年買的速克達比18歲那年買的好多了。
willwu0227

說越做越回去是太誇張了,不過進步牛步但漲價飛快這倒是真的,台灣機車20年的進步,在大陸可能2年就追趕上了,售價還只要你一半

2026-06-27 14:50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