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國內快訊】桃園市政府 115年4月1日 起開放大型重機停放路邊機車格

古老的國家終於
tekken wrote:
可以買STR251那種機車


Sym T2 249cc白牌,20元/次
Sym T3 278cc黃牌,40元/次
兩台車身大小差不多一樣,都2005mm

Aeon STR250白牌245cc,20元/次
Aeon STR300黃牌278cc,40元/次
也是車身大小一樣,都2007mm

現在部分黃牌車身大小已差不多跟白牌一樣
美洲神人

裡面有提到能停一格就收一格費用,停斜的才要付到兩格....

2026-03-18 23:39
tekken

桃園很多免費機車停車格啊~~例如中壢新生路上面唯一條件你要不怕刮

2026-03-19 6:12
感謝分享&介紹,越來越多縣市開放了
體積大的大型重機勢必占用兩格停車格,
為什麼不用付兩倍停車費?
ilikegoodgod wrote:
體積大的大型重機勢必...(恕刪)


不是已經付兩格的錢了嗎? 兩倍的意思是?
ilikegoodgod

那張圖是台北市的吧!桃園市的作法是依該路段機車收費費率及收費時間。

2026-03-19 8:59
大型重機的好消息
全台一起做比較好
感謝張善政市長,
快刀斬亂麻、果斷直接實施,和世界接軌一致。
至少有個範例在前,後續其它縣市跟進就不遠了。
感謝分享~~~~~~~~~~~~~~~~~~~~~
樂見,但民眾的思維也要跟進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