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騎白牌
走堤外二重疏洪道
幾個同事也是住台北 ( 有住南港的 , 也有住基隆路那邊 , 有一個住景美 )
他們都是騎黃牌上下班
南港的好像是走 環東高架 轉 市民高架 轉 1 省道高架
基隆路的好像是 市民高架 轉 1 省道高架
景美的好像是水源高架 轉 環河高架 轉 1 省道高架
聽他們說都蠻快的 ( 但因為方向和樓主相反 , 上班時間應該是新北往台北會超多車 )
不可否認
新北和台北的堤外便道很點複雜 ( 高架也是 , 其實還有單行道 )
可能要走錯幾次才能抓出最佳路徑
而且堤外會因為颱風 , 春夏的梅雨大雨或秋冬東北季風共伴大雨而封閉
像我堤外騎久了
突然封閉時 , 一時騎別的路會卡住 , 也會騎錯遲到
回到正題
如果只有紅黃牌且要騎穩
那就從龜山騎 1 省道到新莊 ( 有區間測速 ) , 然後上 1 省道高架 轉 台北環河高架
但上班時間可能很塞 ( 只能早點出門 )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