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夫@ wrote:看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國道警察無能的令人吃驚。可以讓一台125cc小機車在上面騎一百多公里遠而完全無力處理。或者是說,毫無危機處理能力跟智障一樣,無腦無能,笑掉大牙。連台慢速小機車都攔不下來,這實在是世界級笑話。別說啥顧及騎士安全這種掩飾低能的藉口!方法多的是,但卻用最無能可笑的「放任」方式讓騎士飆到爽⋯ 大約 35~40 年前 , 機車 圍路狂飆 年代 .曾經建議 攔截網 ( 用排球網 雙層加強 ) , 對人車傷害較少 ...... 但沒被採用 .圖 : 飛機攔截網
@潛水夫@ wrote:連台慢速小機車都攔不下來,這實在是世界級笑話。別說啥顧及騎士安全這種掩飾低能的藉口!方法多的是,但卻用最無能可笑的「放任」方式讓騎士飆到爽⋯ 能舉出你說的方法多的是 最好的前五樣 模擬嗎?這五款方式機車騎士 及所有用路人都平安無事? 一點點輕傷都沒?還是機車騎士必須輕傷?重傷?或死亡?連帶會波及到其它開車駕駛?
ufjk0816 wrote:警察丟三角錐攔車,就是蓄意謀殺 如果是我的好朋友 小月月丟三角錐 不行!攔不住 也不行!(樓上有一位應該有很多款方式攔住。 而且連一點點輕傷都不會有?)小月月又會使大絕。 要這女的自己停下車來,小月月直接給一百萬現金?不然咧? 又不能不攔住!又不能開槍,不能發射火箭彈! 不能國道全封住!就只能給錢,要她自己停下啦!
Mark43 wrote: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警車一路護送,讓她騎到沒油就結束了。 125 油箱容量大約 5.5升上下 .如果一公升可跑 45公里 , 則 , 加滿油可跑 248 公里. ( 全油門會較耗油 )假設 加滿 上高速公路 , 已騎了 130公里 , 警察需再追 118公里. 假設 半滿 上高速公路 , 已騎了 130公里 , 那就沒油了 , 被捕 .
audia@flight wrote:不懂就問世上是不是只有台灣不讓(150cc以上)機車走國道? 各國 , [ 國道 ] 的定義 , 或 道路等級 , 或 道路連結 省 州 縣 ..... 不一定等於高速公路.中國國道 可騎機車 , 走路 或 人力拖車 也行.日本國道 可騎機車 , 有特殊的一小段 只限行人通行 ..... 暈.台灣國道 就是 高速公路 , 大重機行駛高速公路 立法通過了 , 行政還在拖...... 只開放某 支線.中國 318國道 :日本 339國道 : 階梯..... 再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