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ang wrote:
說個題外話~
真的不用去考慮兩陽大羊~根本是盤仔價!
YAMAHA XMAX300貿易車只要20萬
且最重要的是有TCS防滑系統~這是台灣做不出來的東西
有i-KEY、雙三角台、可裝兩頂安全帽超大置物空間、進口車、LED大燈尾燈...(恕刪)
我想找車況好一點、行程數少一點的二手車
現在行情價只要十萬出頭而已



謝謝
+5分
小瓜呆7770 wrote:
小弟問一下騎乘SYM...(恕刪)
馬車的騎乘感受,
與同樣隸屬於早期休旅車款的Rv150,180/A博士等車款比較相似,
主要在於騎姿三角設計的握把高度,
早期車款設計的比較高,
所以可以舒適的躺著騎。
時至今日,國產大羊(也包含大多數進口大羊在內),
握把高度已不再使用過去的設計,
可以說是全面性的改為較低把,
遇到的問題,就是當騎士舒適的躺上靠背以後,
手不夠長,來控制握把。
除了馬車400我沒有坐過以外,
台灣較常見的它款大羊,我大致上都感受過了。
但,題外話,
我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以後,
有體會到,長途的舒適,並不完全只受到騎姿跟椅墊的舒適度影響,
風壓,引擎轉速,動力,避震能力,穩定性,操駕感,全都佔有不小的影響力,
是以一趟超過300公里的旅途來說,
新款大羊比起老馬,還是有更加舒適的表現。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