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1978 wrote:
閣下你很有技巧的指...(恕刪)
雖然小弟不是買在高點,但是別酸SR400第一批車主了!!!
沒有他們的開箱,我想我買的應該是別台大重而不是SR400了~~~
老實說,經典不經典看個人!
喜歡不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啦~
tom5784 wrote:
很多車主都認為SR400是經典中的經典
所以心甘情願花了39萬買SR400
你居然說質感跟愛將沒差多少
呵呵~ 小心被砲喔
不知道你一直酸當初第一批那些車的用意是什麼,發現你的文章多半聚焦在各式車輛的水貨商賣價上,但玩車難道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要嘛玩,要嘛不玩。
資本主義社會不就是這樣,若你有本錢,你也可以自辦,或是自己代理,當一個你口中的正義代理商,問題是你辦得到嗎?
另外不曉得你是否知道當初第一批SR400弄進來的過程和前因後果嗎?你有在玩個性車/復古車/手工車嗎?你是真車友嗎?否則何須揪著SR400在那邊拼命酸,雖然你也有酸其他的車子就是了,何況若沒有當初第一批先賢這樣設法把車給弄進來,現在也不會有 +-30 萬上下的 SR400,也就是,除了歐美日之外,現在連東南亞車友都在玩的車,台灣還沒得玩,多麼先禁的國家。
另外我覺得你所謂 SR400是經典中的經典,實在是有點誇大,"經典中的經典"這形容詞太超過了,感覺就是為了酸而這樣講,但這個圈子的車友應該沒幾個人會反對 SR400 確實是一台經典車,以一輛1978年就上市,中間經歷過短暫停產,一直賣到現在,同年代都是雙缸、四缸的情況下維持單汽缸、輕鬆的洩壓閥設計、老式車台機油循環、低轉速引擎,原廠且始終維持70年代的模樣,以及和 XT500 的血緣關係,更別提國內外都有大量車友、專屬的雜誌,這車要走什麼風都很容易改裝,維持原廠也很愜意,拼命的酸這台車也沒辦法改變 SR400 這車在車壇上本身的地位,喔我不是在說那個拿愛將制服改來酸這車質感不怎麼樣的某人。
當然啦,本來就不可能去討好所有人,像你這樣可能本來就不是真車友的人,要酸要罵還什麼的其實真的不意外啦,就好像不喜歡哈雷的人,只覺得吵,不喜歡二行程的人,只覺得蓖麻油很臭一樣。我花點時間打這篇文章回覆你也不是說要砲你,我的口氣應該還算客氣吧,畢竟這主要是打給其他人看的。
相對你,就連車圈都有車友是和你一樣的,俗話說自古文人相輕,我始終感覺這話很適合用來形容華人的雅量,什麼意思呢?也就是缺乏尊重,你可以不欣賞某人的品味,但你不需要"特地為此出言不遜",喔我不是在說那個拿愛將制服改來酸這車質感不怎麼樣的某人。
車圈都如此了,何況是酸民,當然啦,有些人做這樣的事講那樣的話其實感覺很紓壓,若是如此,那也實在是沒辦法的事,你是嗎?喔我不是在說那個拿愛將制服改來酸這車質感不怎麼樣的某人。
ddhhddhh2 wrote:
不知道你一直酸當初...(恕刪)
莫非你就是P大,哈哈哈哈哈!
小弟原廠未大幅度更改(只動碟盤,和加裝保桿)外型不動,天天輕鬆騎乘上下班~~~
莫怪罪鍵盤騎士,反正要買啥腳踏車隨它~~~
不過比較好奇的是,鍵盤大重車主...到底是有沒有大型重機?
看他的以往po文是沒有啦~~~
很好奇,沒有大型重機的那些人是抱著何種心態來批評大型重機
1.眼紅
2.酸梅吃多了
3.人的劣根性(見不得別人好)
4.四輪嘴臉
5.跨下是腳踏車
還是只是自己眼裡看別人騎大型重機...再看看自己騎的.....嗯,心中忿忿不平!上網來酸這些買大型重機的騎士!
到最後...反正你愛將還是腳踏車改改就好,制服改嘛!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