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機車
大型重型機車
大型重型機車綜合
各廠家重機御用改裝排氣管
前往頁尾
633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yjp811125
yjp81112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5850741
0分
樓主
2022-09-18 23:00
目前知道DUCATI是番仔管
SUZUKI是吉村管
想知道Aprilia、BMW、HONDA、Kawasaki、YAMAHA有沒有御用的改裝排氣管
2022-09-18 23: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廠家
排氣管
633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t29308478023
t29308478023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85851145
7分
2樓
2022-09-19 0:32
按MotoGP的角度來看的話
APRILIA應該御用管應該是 SC-Project
KTM應該是AKRAPOVIC(蠍管)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auyung
tauyung
個人積分:3406分
文章編號:85853021
3406分
3樓
2022-09-19 10:21
APRILIA我也用AKRAPOVIC~~~~~~~~~~~~~~~~~~~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小逸5007
小逸5007
個人積分:79分
文章編號:85854020
79分
4樓
2022-09-19 11:52
Kawasaki-----beet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蒸蚌R
蒸蚌R
個人積分:164分
文章編號:85854185
164分
5樓
2022-09-19 12:11
本田是TSR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yjp811125
樓主
忘了打到本田 我知道是TSR😂
2022-09-25 19:38
連結
回報
0/100
NeverGiveUp!!
NeverGiveUp!!
個人積分:75847分
文章編號:85859438
75847分
6樓
2022-09-20 0:02
蠍管是信仰無誤!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zziippp
zzziippp
個人積分:7452分
文章編號:85864102
7452分
7樓
2022-09-20 14:22
原廠管最好聽安靜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upervisor123
supervisor123
個人積分:171分
文章編號:85864128
171分
8樓
2022-09-20 14:24
最大宗的還是入門 蠍子管比較多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你說你害怕在愛中迷途
錢都花了, 就買大家都看過的LOGO吧... 買其他的, 還會被以為是雜牌...
2022-09-20 16:17
連結
回報
0/100
邱a
邱a
個人積分:1286分
文章編號:85865655
1286分
9樓
2022-09-20 17:07
本田.....無限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everGiveUp!!
NeverGiveUp!!
個人積分:75847分
文章編號:85867482
75847分
10樓
2022-09-20 21:55
supervisor123 wrote:
最大宗的還是入門 蠍(恕刪)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yjp811125
樓主
蠍子是百搭
2022-09-25 19:39
連結
回報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