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開車走西濱,因為沒有重機所以不清楚原因。經常在西濱遇到重機的聲音都Boom Boom的很大聲,是因為CC數大重機空間有限,所以消音無法這麼好?還是,原廠重機就是這麼大聲?或是,都是後來改的呢?如果原本就這麼大聲,騎士的耳朵是否會有傷害或是會感受不舒服呢?因為有時候在停紅燈時,聽到旁邊的重機低沉的Boom Boom聲都會覺得不舒服,可能是自己年紀大心臟不夠力吧我是知道純跑車或是有改車的聲音都很大聲,但是重機就真的沒接觸過了
10390103 wrote:多數都是有改裝才這麼(恕刪) 原來如此,因為今天就遇到衝到我前方大概超過100M距離的重機還是很大聲,想說這麼大聲對耳朵的傷害應該很大,重機日後應該也是需要驗車,這樣日後會過關嗎?
有點原廠重機的噪音真的安靜到有點誇張尤其主打低轉的重機車日本製造的,或是BMW某些車我都覺得實在太安靜,比一般125速克達還小聲比如MT07,原廠管的鍊條聲比排氣聲大很多...本田 GOLDWING 六缸機車騎野狼125被這台刷卡還以為是電動車,聲音很像CB1100,引擎的內鏈和凸輪聲比排氣聲還要大聲CB650系列,四缸,靠邀根本像電動車的聲音其實很多重機車沒改管真的是挺安靜的但是只要一改,真的就是會很大聲但是安靜的重機你就不會注意到他了路上我都會特別聽鍊條聲,因為現在重機車最大的噪音來源其實是鍊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