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https://tw.sym-global.com/newslist-55-page531友站整理SYM 電推全新迪爵 125 發表!每公升 65.6 公里、加量不加價快速懶人包有零後仰、怠速熄火、電推,價錢不變,然後油耗變好基本上算是把很多本家招牌科技移植進來這樣剩下看之後一些媒體介紹再更新進來這樣做個紀錄
加ABS會大賣的話會發財難道不加嗎車商肯定是市場調查過的整天ABS雙避震一直喊搞不好胖迪貴5000元人家買菜車就跑去買別款了遑論加價一萬元的ABS會買Z1的要是看到車廂屁股這麼大覺得醜就不想買了買z1,jet的會在乎你一公升40.50.65嗎會賺錢的事難道廠商不願意做嗎當然胖迪+ABS+雙避震賣75000肯定會有人買,但利潤可能不足以開這條產品線汽車那邊也是一堆xx我就買車商上當幾次之後理都不理
潛出水面 wrote:汽車那邊也是一堆xx我就買車商上當幾次之後理都不理 就跟一堆人說出白牌250我就買250白牌也有車商在出了...STR250,一個月賣了幾台這邊說要買白牌250的,全都買了嗎好像讓我看到另一個"出手排我就買",當年某家車商就進了手排款,賣了幾台新迪爵125是賣省油的,K1 150是賣配備的,GP125是賣便宜的,jog是賣品牌的同樣買菜車,這幾台客群不同要比車價便宜,新迪爵跟K1 150都比不過GP125要比省油,另外那幾款比不過新迪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