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白牌車何時升級京濱 ? 已升級京濱 : G7 , RTS , RCS

2026-05-19 11:09 發佈
講得好像〝京濱是唯一 No.1〞一樣。
被洗腦得不輕
讚,去買個5台以表支持
larry1111 wrote:
已升級京濱 : G7...(恕刪)

請問您有投資京濱多少錢??
再請問用京濱的車子都不會壞ecu??

您這樣大力推京濱,如果有車友的ecu過保壞掉,您是否可以幫忙爭取半價優惠更換新的ecu??
如果半價太超過,8折也行,我先代眾網友謝謝您的大恩大德....
光陽採不同供應商,分散風險

迴力鏢來了
三陽現有白牌車,何時升級京濱? 野狼、野狼傳奇,這2台可不是京濱

一堆路上跑的GT125、GT125 super,不是京濱,三陽要招回改為京濱嗎?


要洗別人臉,自家產品線,沒先了解。。。可笑的網軍
chanp

[笑到噴淚]笑死,拿打檔車說嘴就很勉強+奇怪,GT停產多久了,這自嗨遮羞布還真色情[XD]

2026-05-20 18:08

我懷疑樓主光陽粉耶 因為用京濱改裝市場容易出改裝電腦組
這樣光陽也可以改起來樓主是多喜歡光陽想買一台光陽來改?
不然光陽改不改電腦你理他做啥?你不會買啊不是嗎?

光陽換京濱?其實不需要啊 其他廠不只光陽 比雅久也不是用京濱還不是一堆人騎得嚇嚇叫
幫你問了,不用感謝我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