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中油直營加油站的打氣機、機車可用嗎?

上面是寫汽車使用

中油直營加油站的打氣機、機車可用嗎?
2026-04-20 19:37 發佈
按 + - 鍵,調到需要的壓力值,就可以了
按 + - 鍵,能不能調到你想要的數字,如果能的話就可以數字到就會停止打氣。
不行喔,會壞掉。因為有些人不會設定。

沒有消費喔。
scopia wrote:
按 + - ...(恕刪)


機車要調到多少呢
b700543

那個機車墊翻起來,車廂內應該都有張胎壓小貼紙吧?

2026-04-22 21:21
錢比身高重要 wrote:
機車要調到多少呢(恕刪)


機車手冊有寫前後輪胎壓,
每家車廠每種車款都有些不太一樣的設定,
要去找你機車原廠手冊看看。

通常前輪是26PSI、後輪就28~32都有。
哪有常常在打氣。一定是輪胎出問題。

可能已經被樓主 騎成光頭胎。

如下





或是氣嘴壞掉了。被轉壞。











我才是正解。
hc59859

右邊的氣嘴看到有全聯的標誌耶???

2026-04-21 7:35
有的中油加油站這類型的機器是壞的
要灌風變成漏氣 ....
fat365

嗯,我遇過。是打氣機關了電源吧,雖然營業時間是至21:30但有的店20:00後就把打氣機提前關了

2026-04-21 8:15
不能
可以

但不怎麼好用

路過機車店時

花一點點時間請他們幫忙打氣

這個比較方便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