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25不改卡鉗用B牌總磅會太誇張嗎?

在不改卡鉗
但左14右15的rcs
在原廠的情況下
會怎樣嗎?
因為目前是前對四用rcs15覺得不錯
突然很好奇若都不改卡鉗
只用總磅
會怎樣嗎?
會不會太死硬??
謝謝大家

註:以原廠前單2的情況下
2026-04-20 14:54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