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大樂本來就有電推,現在推廣是哪招?

最近車友社團一直在推大樂加電推的廣告,社團有人直接把影片推出來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E62GpyRsq/

貨跑外送用電推+ABS有必要嗎?

如果當初150有電推,為何不在有電推的時候就宣傳?拿已經有的配備宣傳的好處是甚麼?如果150車型早期就已具備電推功能,為何當時沒有作為主打賣點進行市場溝通?現在重新拿既有配備出來強調,本質上比較像是「行銷策略調整」,而非產品升級。
81,500 元起!光陽大樂 Dollar 150 小改款正式上架

大樂過去較多被討論的問題,仍集中在早期西門子系統導致的熄火狀況,以及整體組裝品質的不穩定。
車行的老闆反饋中,有聽到
1.熄火問題仍有一定比例出現 。
2.吃機油的案例不算少見。
3.部分零件耐用度偏低,維修頻率相對較高。
如果這一塊沒有被有效解決,再多的功能訴求和搞網軍好像效果不大,我寧願買BWS就好
2026-03-30 17:55 發佈
"You can't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is an idiom meaning it is difficult to make people change their long-established habits or ways of thinking, particularly as they age. It suggests that old habits are hard to break and people become set in their ways.
補助...
電推在載貨車用途不大,急衝急煞很危險,HONDA的載貨車主打就是穩,大榮貨運現在用的也沒有ABS,要直接上電動車就好
鬼殞石 wrote:
最近車友社團一直在推...(恕刪)
做到老二了還不認真,在PTT又被封殺,現在只剩01可以取暖,01快變光陽機車版了。
現在在01幾乎都是光陽的業配文。真希望YAMAHA也投一點資源。
2024年3月底推出大樂150
2024年6月推出RTS 135
看來大樂才是第一台白牌搭載ISG電推系統的
比RTS還早...
RTS車友少了一個可以吹的東西了...
鬼殞石 wrote:
貨跑外送用電推+ABS有必要嗎?


電推對油耗有幫助,又能提升載重能力,當然對跑貨外送有幫助。 認為ABS沒必要,就選沒ABS的車型不就好了。
鬼殞石 wrote:
車行的老闆反饋中,有聽到


🐏🐏🐏車行老闆?
所以呢 跟你有什麼關係
tgboi wrote:
2024年3月底推出...(恕刪)


光陽RTS也常出現熄火,還有救嗎? 大樂不知道有沒有這毛病
tgboi

不知道也,在意熄火的話可以去機車行問一下

2026-03-31 21:50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