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超適合載人
台灣國旅神車
要上市了嗎?
研發4年?
超大車廂42公升?
水冷158?
還是249cc?
整備重130公斤?
新鳳凰號?
fighter 7? (連結)2026/1/12 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連結2022/8/29) 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超大車廂42公升,水冷158?研發4年?
2026-01-14 12:08 發佈
感覺不錯
也有可能是251cc

目前小車身黃牌羊的選擇還是太少
不可能是250CC,因為250CC的車至少都要配到13吋胎
圖中那胎只有12吋而已


來源:FNX社團
好像不只一台測試車在路上跑
larry1111 wrote:
超適合載人台灣國旅神...(恕刪)

大學時期的加速王者 肯定要跟其他車款有區別
fnx2 跟 jet sr改款嗎? 不知道何時會上市?
看尾燈感覺是新的FNX和Jet,我覺得應該不會有Fighter7了

置物空間現在已經到42公升了,不過感覺前空間不會很大,置物箱角度比較斜,不知實際如何,如果配上大油箱真的會無敵

以前騎Fightet 6就覺得32.5公升置物箱超級無敵大了,前踏板空間也超大,當年確實算傲視群車,去光華買寬度25公分的加大透明機殼直含包裝接放踏板帶回家,完全不會擠壓觸碰到玻璃,後來換SL+158的32公升也覺得置物箱空間很大,不過前空間和Fighter 6差了一大截,FT6前面放行李箱非常輕鬆,SL+158前面塞不進去

SL+158一些小缺點右邊後避震裡面有一片墊片居然直接用鐵的一個月就嚴重生鏽了,不知改款後有沒有改善,還有那個中柱...,水箱外蓋防石網可能還是要自己裝...以前還有一輛Force一代有自己裝,騎到後來看鋁網上都是石頭敲過的痕跡,後來買SL+的時候第一件事也是自己加裝,要裝還不是很好裝,塑膠蓋和水箱距離太近防石網一定要很牢固的平貼,沒裝好會磨到水箱,車行說如果磨到漏水不保固
汽車氣壩前我也有裝,當時車友就有冷排被跳石打破的紀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