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第一天回來就油門全開,只不過是到快尾速時就放油,來回幾次,回家就把舊油換掉,後面就正常騎乘,也沒管什麼60以下,只要住意不要油門一直全開,也騎個十幾年了(4期地址),現在也3000左右才換機油,也沒吃機油現象,或許台鈴之前的車都有油濾,不用在意鐵屎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