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新車不可訓車

新車千萬不要訓車。

要慢慢騎等磨合期過

手冊沒說要訓車。

別相信損友說要訓車

了.不然又要吃機油了
2022-12-17 8:5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訓車
快樂男孩 wrote:
新車千萬不要訓車
手冊沒說要訓車
別相信損友說要訓車
不然又要吃機油了

光陽新豪邁手冊截圖
sai669

想到當初剛買新車時,1000公里以下真的慢慢騎,一直保持在時速60公里以下,其實滿痛苦的。[汗]

2022-12-17 14:48

新車磨合期
60附近騎就好 超過70KM別一直催 再回到60就好
其實只是鐵削比較多而已
但是後期會怎樣就不知道了
電動車?
我的車子第一天回來就油門全開,只不過是到快尾速時就放油,來回幾次,回家就把舊油換掉,後面就正常騎乘
,也沒管什麼60以下,只要住意不要油門一直全開,也騎個十幾年了(4期地址),現在也3000左右才換機油,也沒吃機油現象,或許台鈴之前的車都有油濾,不用在意鐵屎的問題
不敗教第十八代掌門人

暴力馴車法

2022-12-18 0:55
任任a

我當年的jog90也是直接一拜的,頭好壯壯十多年,後來賣車行5千了

2022-12-18 13:52
我馴車也沒吃雞油
反正就是順順騎勿全油門就好了
什麼時速轉速的根本不用理

是順順騎不是慢慢騎
除了面對無意義的謾罵,否則黑名單不就是種不敢面對的鴕鳥行為嗎?
以前新車買二行程的當時有訓車
會吃機油耶
而且大概半年機油就吃完
都要補機油進去
所以到現在還蠻好奇二行程換新汽缸還需要訓車嗎?

之前朋友騎g3會吃機油後來他換鐵缸的新汽缸
有訓車之後就沒吃機油了
@潛水夫@

二行程沒有引擎機油,只有副油箱要添加混合油。二行程活塞潤滑靠的就是混合在汽油內的二行程專用機油潤滑的,底殼是乾的。變速箱是另外。

2022-12-17 19:02
買回來直接拉尾速 不用訓車。 一百公里就換油了 之後 300 400 就換油
不換油都廢話 汽機車都一樣
戀夏524

汽機車我都200公里就換油,再來300~400公里換油,超過一千公里就正常行駛。

2022-12-17 20:04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