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快結束了,我的上班通勤車也快掛了,目前對Smax有興趣,只是六期環保引擎感覺有點…分期價格是112000元,以Smax的規格來說很值得嗎
Force 2.0 的儀錶,腳踏,頭燈我沒辦法接受,就pass了
還能放個電充 兩件式雨衣,前方的置物空間也超大
然後儀表我覺得很好看,目前沒有一台車的儀表看上眼的
雖然缺點也是有,比如座墊 避震 ,但都還能透過改裝去做改善
目前騎乘22000多公里,不曾維修過,都正常保養就可以順順騎了
至於車重 軸距長,上下班通勤你能接受就敗吧~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我是光陽G3換這台的,一開始不適應,因為騎完才知道原來是完全不同等級的車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