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已結案]我家有一台櫻桃100,常常發不動

事情是這樣的
內人有一輛08年的光陽櫻桃100
因為現在全職帶小孩,很少有機會騎
大概兩個禮拜沒騎就會很難發動
如果兩個月沒騎就得請人清化油器了
三年來每逢周年(要驗車)都要送去大修

我的台鈴地址125也是同年的車
就算放兩個月沒騎也很好發
但是她不願意騎我的地址
說太大太重~(按: 地址已經是125機車中最小台的)
載小孩腳踏不到地很危險...

想把這輛淨搞事的櫻桃賣掉
請問有什麼不要太大太重
適合哈比人騎的車款可推薦
不要太貴

============ 狀態更新 =============
目前已確定不會買新車
只要把地址的坐墊改低就可以了
不用推薦我改坐墊的店
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很棒的

櫻桃我已經自己修好了
也找到買家
2020-05-18 16: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我家 櫻桃 100
推sym woo 115汰舊換新應該4萬初左右,或是可以等等看星期四發表的fiddle
Lai gong hong wrote:
汰舊換新

08年的車剛好差政府汰舊門檻一年
還是要再撐一年再換呢
這種使用方式不管換啥油車都是買來等著擺到壞的....
要馬買GGR繳月租費
要馬換充電車定期充電可能損壞率還沒那麼高
不然就是把兩台油車都處理掉
換台你老婆願意騎你也能接受的車了
suger_lee wrote:
這種使用方式不管換啥(恕刪)

也沒那麼誇張
主要因為是化油車
像我的地址是噴射車久放就沒那麼多問題

有看一陣子iE125
我自己是很想換這台
但是車重比地址還重,鐵定打槍的
不然就要看看電動50或電動自行車的級距了
資深邊緣人 wrote:
內人有一輛08年的光陽櫻桃100
因為現在全職帶小孩,很少有機會騎
大概兩個禮拜沒騎就會很難發動
如果兩個月沒騎就得請人清化油器了
三年來每逢周年(要驗車)都要送去大修


你狀況跟我很像,其實就每週騎個1-2次上班就好
hx135cb750 wrote:
你狀況跟我很像,其實(恕刪)

我上班路程比較遠
騎櫻桃真的吃不消
而且現在手殘了
都改開車通勤
資深邊緣人 wrote:
事情是這樣的內人有一(恕刪)

三陽Fiddle 115 七期要發表了,可以考慮
Lai gong hong wrote:
推sym woo 115...(恕刪)




女生我也推WOO 115
好騎、輕巧、省油
CBS也安全了一些些
腳能不能輕鬆踩到地
真的有差
suger_lee wrote:
這種使用方式不管換啥...(恕刪)


狗肉放到電池沒電才麻煩好嗎,現在油車都噴射引擎不要放半年 汽油都很難壞掉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