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內人有一輛08年的光陽櫻桃100
因為現在全職帶小孩,很少有機會騎
大概兩個禮拜沒騎就會很難發動
如果兩個月沒騎就得請人清化油器了
三年來每逢周年(要驗車)都要送去大修
我的台鈴地址125也是同年的車
就算放兩個月沒騎也很好發
但是她不願意騎我的地址
說太大太重~(按: 地址已經是125機車中最小台的)
載小孩腳踏不到地很危險...
想把這輛淨搞事的櫻桃賣掉
請問有什麼不要太大太重
適合哈比人騎的車款可推薦
不要太貴
============ 狀態更新 =============
目前已確定不會買新車
只要把地址的坐墊改低就可以了
不用推薦我改坐墊的店
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很棒的
櫻桃我已經自己修好了
也找到買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