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20年的yamaha 風光125,
這一兩年常在維修,
這次問了維修價錢,要7、8000,
直接就決定換掉,
鼓煞原價62500,鼓煞有優惠可抵8000、
加上舊車4300
這次可優惠12300,共50200元。
最近常在01看大家推薦,
本身只需要簡單的代步車,車廂要夠大,省油
所以最後在新迪爵、新名流、勁豪中做選擇,
實際看了實車,測試放了安全帽後,
只有勁豪可以放兩頂全罩(一般大小),
新名流是後面全罩,前面3/4罩(不能太大的)
新迪爵只能放一頂全罩,放不下第二頂。
推薦給車廂想放兩頂全罩的朋友。
建議先拿自己的安全帽測試看看。
附上我前陣子在淘寶買的兩頂全罩安全帽,
大小跟我之前在家樂福或、
一般安全帽店買的便宜的全罩差不多。
聽說好的、防護很好的安全帽,要上萬?
暫時不太考慮,簡單的,小心慢慢騎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