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求救]老天啊~我的新勁戰有怪管子外露~


[求救]老天啊~我的新勁戰有怪管子外露~

如圖,有一條下垂的小黑管,那是啥??

該不會是忘了接的吧,還是排水管?

才剛買而已耶~~

2008-04-02 2:33 發佈
那是 化油器的汽油溢流管 那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大驚小怪
有那麼恐怖嗎?
那條管子沒什麼
你不去理他過一陣子還會些微的滲油出來
tw159134 wrote:
那是 化油器的汽...(恕刪)


+1
拜託不要用這麼聳動的標題,天底下、網路上什麼事都有,這樣只會更加令人感覺少見多怪
開板大~有問題可以直接找機車行來處理丫
難到po在這會比機車行處理的快
現在是速食文化盛行的時期,有問題就先上網問...真的有點被打敗了。
光從你發問的問題來看!!
就知道你是騎機車新手!!
連這條管子都不曉的!!
真是給他暈倒
問這問題之前~請你先去熟識的機車行去問問!!
得不到滿一的答案再來發問!!
害我以為又是啥米新玩意出現
那是化油器的排油管!!
當你化油器中的汽油太多的時候會從那條管自排出
傑陽空間設計 http://www.wretch.cc/blog/cmcwyk
印象中 好像是2次空氣的進氣管喔
以GSR來說 那條是2次空氣接大氣端

化油氣的管子不是都粉紅色,而且封閉的嗎
沒有封閉,汽油應該揮發光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錯
哇靠~

又是一個新車症候群!!

這也太誇張了吧?!
下雨時滿天的雨滴是我思念妳的訊息,雨後的彩虹是我喜歡妳的痕跡!燦坤會員卡號:26008731。
有效: 2
發表: 2 (0.00%)
主題: 1
回覆: 1

真的可謂新手當中的新手
樓主請用疑問句代替"驚悚"句
陌。生人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