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機車想聽聽各位的意見

有別於快要滿18了該有一台車車了
如題小的因為沒辦法自行決定(其實內心很猶豫)
所以向各位討教
小的165公分……好矮
預算的話10萬以內都可以接受
理想的品牌車種是雷霆和勁戰
以下是我的問題:
Q1 以我的身高大約可以騎多少cc呢?
Q2 我的力氣不大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Q3附帶abs和沒有附帶差在哪裡呢
謝謝各位大大了
2016-04-22 18:0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機車 意見
只要有心!身高絕不是問題!
日後想玩改裝就勁戰吧!
純同勤我會選雷霆!
158都能騎smax了!
165很高了!
個人感覺雷霆好像比較高....但也是一堆人騎 G6也很多年輕人騎
別擔心 165很高了....
我161 都騎TIGRA了..只是停紅綠燈要墊腳 屁股要扭一下而已......



很多15X的女生都騎紅牌了.....你別擔心 先看你喜歡哪台 就敗吧.

哎呦哥哥 wrote:
有別於快要滿18了該...(恕刪)



我165都騎ZX-10R了

小車是騎G-MAX200
阿呆旻 wrote:
個人感覺雷霆好像比較...(恕刪)

那請問cc數要多少比較不會有違和感呢?
雷霆貌似還蠻高的
選BWS或cuxi就對了!
比較吸睛好把妹~cuxi還可以借女生練車
買勁戰不會跑比較快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