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快要滿18了該有一台車車了如題小的因為沒辦法自行決定(其實內心很猶豫)所以向各位討教小的165公分……好矮預算的話10萬以內都可以接受理想的品牌車種是雷霆和勁戰以下是我的問題:Q1 以我的身高大約可以騎多少cc呢?Q2 我的力氣不大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Q3附帶abs和沒有附帶差在哪裡呢謝謝各位大大了
個人感覺雷霆好像比較高....但也是一堆人騎 G6也很多年輕人騎別擔心 165很高了....我161 都騎TIGRA了..只是停紅綠燈要墊腳 屁股要扭一下而已......很多15X的女生都騎紅牌了.....你別擔心 先看你喜歡哪台 就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