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請推薦女生騎的125機車

內人先前騎的奔騰125,騎起來會飄(跟我20幾年的迪爵比起來,就是沒那麼穩)
她騎不快,但車子因事故也摔了兩次
想幫她換一台125的機車

身高約165公分,體重50-60公斤
需載小孩的需求 (小孩上國小了)

在版上稍微瀏覽了一下
心中有幾個選項:
1. Kymco g6e
2. PGO BON125
3. SUZUKI GSR 125
沒有實際騎過,不知道哪一台騎起來比較穩

請各位大大給個意見,有其他款的車子可以推薦的也麻煩一下,謝謝。
2016-04-07 17:1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女生 機車 125

htyang wrote:
內人先前騎的奔騰125...(恕刪)


還有一台

山葉 RAY 125


address 110呢??

可以考慮看看喔!!

htyang wrote:
內人先前騎的奔騰12...(恕刪)


騎到會飄 您內人會不會太猛 XD 通常要120才會飄

Rommel.Lin wrote:
騎到會飄 您內人會...(恕刪)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飄啦
我自己騎跟迪爵比起來
就是感覺重心沒那麼穩

機車行說以前奔騰125的重心配比沒有比迪爵要來的好
BON 165來騎停等紅燈的時候可能會踩不太到地板

可以去看看RAY
婦女同胞 當然是選GSR 125 因為車廂超大
雜七雜八的東西可以裝很多

GSR 125的穩定性...10吋胎的勁戰

GSR 125的妥善率...萬年不改款 不改瞎咪 又沒啥災情





RAY 125 +1

音為 瑞不可擋

htyang wrote:
內人先前騎的奔騰125...(恕刪)
GSR125不錯
老婆從原本山葉勁風90換GSR125,每天通勤騎上下班,覺得比之前勁光90穩多了。

GSR125車箱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