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8/27中午小弟騎車經過台中大里的國光路,外側車道有部機車,小弟燃起投機的心態
從中線車道超車,瞬間就超過外線的慢車,往台中市中興大學方向奔馳而去!!

9/1星期六,外頭傳來"逼逼"兩聲,原來是掛號信,大里的郵差真是辛苦,星期六還要上班
跟郵差道謝過後,手中接過來的是"台中市交通大隊的掛號信",心想不妙!!

打開來看,真的是紅色炸彈,還附上精美照片數張,看著孰悉又帥氣的背影


![[罰單心情分享]台中市升格的好處 -換來更好的行車環境](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209/mobile01-a9d9e606b5abf80ff4cbcd4cffb57008.jpg)
那悶到底犯了哪一條罪
..............![[罰單心情分享]台中市升格的好處 -換來更好的行車環境](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209/mobile01-81a1792cc47472d84d68d734ab66f269.jpg)
.........騎車騎了10年,收過兩張紅單,拿到駕照第一個星期被開一張違規停車,然後就十年後的這張"機器腳踏車,不在規定車道行駛",唯一慶幸的是,兩張都是600元

"禁行機車"四個大字都怪自己沒看見,不過話說,警察的效率超好,
8/27拍照,9/2就把罰單寄到我手上了,看來警察大人對於大里的交通違規越來越重視了,
今天經過大里新地標-舜元帝磐,看到警察也在取締路邊的違規停車,
感覺越來越跟得上直轄市的水準了!!還有行車環境也越來越好了,
為了社會更祥和,交通更順暢,以後小弟一定會做到"機器腳踏車,在規定車道行駛"
然後再收到罰單隔2天馬上去i-bon繳掉罰單,還要手續費!!
.
.
.
.
今天再度經過傷心地,小弟仔細的騎在最外線車道,驚覺.........





"禁行機車"不見了....

話說事過境遷,可是才3個星期以前的事,一開始我還以為眼睛花了!!!
我還爬上當初警察大人拍照的制高點,真的!!!被塗掉了!

![[罰單心情分享]台中市升格的好處 -換來更好的行車環境](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209/mobile01-dbf0540a06a3a8623fca6b5f652aad4d.jpg)
![[罰單心情分享]台中市升格的好處 -換來更好的行車環境](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209/mobile01-e093416ed3fc168f36818b8eb8809d81.jpg)
我還上FACEBOOK請大里的朋友要好好行駛在規定車道,才不到一個月就變了
我還來來回回端詳了好幾次,國光路這一段的中線道都塗掉了,
小弟慌了....
到底中線道可以騎機車嗎?塗掉的用意是什麼,難道是要畫更清楚一點嗎???
住在大里的朋友們,有誰知道嗎?可以幫小弟解答嗎??
最後還是感謝辛苦的警察大人,為了社會秩序,行車安全,辛苦的付出!
小弟一定會好好反省自己的行為,朝一個守法的好國民努力!
最後附上一張國光路車軌的照片!
![[罰單心情分享]台中市升格的好處 -換來更好的行車環境](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209/mobile01-c0abea7b9fdd8db681443fe1b6e60358.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