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還沒摸到車
因為家人堅持農曆七月不能牽車
所以車還在車行
今天車來的時候我還在上班 照片是朋友幫我拍的.....
----------------------------------------------------------------------------
4X0位的小朋友成為我新婚下的犧牲品阿!

後照鏡還綁這蝴蝶結呢!





淚跡無痕 wrote:
為什麼說偷跑呢? 因...(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