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九月初要去環島,本來是想帶地圖就好,可是想想以前迷路的經驗....(連自己在哪都不知道...),所以打算買台GARMIN nuvi 205W 當導航,會選這台是因為以前搭媽媽朋友的車用過幾次,價位也蠻實惠的,想請問各位網友這台機子有什麼方法...比較容易固定在機車上?小弟車種是VP,照後鏡是直接一根從龍頭殼鎖出來,感覺上不能像一些鎖點在外面的車種用角鋼去鎖...
RAM Mount吧! 雖然不便宜, 但是這玩意製作的非常堅固, 我二部摩托車都用RAM Mount的底座, 配合支撐架與GPS的底架, 用起來相當方便,不會震,也不會折!所以可以去代理商找個合適的底座接頭, 看是接小綿羊的後視鏡、或是擋車把手都有。值得用的!
tank3345678 wrote:小弟九月初要去環島,...(恕刪) 我也是跟你一樣用這一台(覺得這台誤差誤很大 大概差了20公尺 常害我走過頭)我的作法是比較懶不用花錢也很穩你的儀表板如果夠平整的話直接用它附贈的吸盤貼上去然後在用繩子綁在後照鏡預防萬一油錶顯示的地方不要蓋到時速表就看導航的囉不用花錢的方法 試看看吧
205W@@我是用停產的255W還是蠻好用的尚在服役中RAM車架+1~~固定的牢~又不怕飛出去~雖然是不便宜但是你不希望常常0寄回GARMIN吧PS: 裝了車架~你就會發現導航蓄電力不夠~接著就~點煙器~PS: 有了點煙器~你就會開始想轉接USB~接著買喇叭~買mp3~放音樂(看到彌勒的愛駒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