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nuvi 205W 如何固定於機車上?

小弟九月初要去環島,

本來是想帶地圖就好,

可是想想以前迷路的經驗....(連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所以打算買台GARMIN nuvi 205W 當導航,

會選這台是因為以前搭媽媽朋友的車用過幾次,價位也蠻實惠的,

想請問各位網友這台機子有什麼方法...比較容易固定在機車上?

小弟車種是VP,照後鏡是直接一根從龍頭殼鎖出來,

感覺上不能像一些鎖點在外面的車種用角鋼去鎖...
2010-08-23 21:11 發佈
講到機車用車架

一定要推RAM MOUNT...
真的好用啊!!

我自己的車裝了快兩年
還是一樣超穩固

最近還幫親戚的RV150也上了一組




可以考慮後照鏡車架

網拍找到的





搭配車充+點菸座就可以了
umax wrote:
可以考慮後照鏡車架網...(恕刪)


這組並不好用,過坑洞整個螢幕抖阿抖而且偏移,還是改買RAM的!
umax wrote:
可以考慮後照鏡車架網...(恕刪)


相信我

這很爛

我用過晃到不行(很便宜就是了)

燦坤卡號歡迎借用!37242488士林區黃先生
RAM Mount吧! 雖然不便宜, 但是這玩意製作的非常堅固, 我二部摩托車都用RAM Mount的底座, 配合支撐架與GPS的底架, 用起來相當方便,不會震,也不會折!所以可以去代理商找個合適的底座接頭, 看是接小綿羊的後視鏡、或是擋車把手都有。值得用的!
tank3345678 wrote:
小弟九月初要去環島,...(恕刪)




我也是跟你一樣用這一台(覺得這台誤差誤很大 大概差了20公尺 常害我走過頭)

我的作法是比較懶不用花錢也很穩

你的儀表板如果夠平整的話直接用它附贈的吸盤貼上去

然後在用繩子綁在後照鏡預防萬一

油錶顯示的地方不要蓋到

時速表就看導航的囉


不用花錢的方法 試看看吧
205W

@@

我是用停產的255W

還是蠻好用的

尚在服役中

RAM車架+1~~固定的牢~又不怕飛出去~

雖然是不便宜

但是你不希望常常0寄回GARMIN吧

PS: 裝了車架~你就會發現導航蓄電力不夠~接著就~點煙器~

PS: 有了點煙器~你就會開始想轉接USB~接著買喇叭~買mp3~放音樂(看到彌勒的愛駒感想)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