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考駕照~~

去監理所考駕照會有分地區嗎??

南部人不能在北部考?

有這規定嗎?

2009-08-30 22:3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駕照
沒有這種規定喔

只要是監理所就可以報名考試

祝你順利考過
那已有輕型駕照(只考過筆試而已)

去考重型駕照

需要重考筆試嗎?

我是三年前考筆試的=ˇ=
wedds75 wrote:
那已有輕型駕照(只考...(恕刪)


不用~直接考路考(有先考汽車駕照也是一樣)
不用體檢?
我記得體檢只保留一年而已唷~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