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三陽 FIGHTER 掉金油

我的車約騎一年半了,但最近發現我車子前面斜板的那面盾牌金油在剝落,面積約50圓銅板大小,記得廣告不是說是杜邦的油漆嗎,為何會這樣我還粉保養我的車,
2009-04-25 16:1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Fighter 金油
我的GT 側面車殼 也有掉~

感覺也不像掉~只是像金油沒了~

變霧霧的~

後來自己噴上去~

原來這問題不事只有我出現、我朋友出現 = =

我朋友的GT125鐵灰
買不到兩個月
測殼>>>金油層剝落、霧化
我的FIGHTER則是在新車第四個月時
盾牌開始有點烤漆最外層
發生透明的薄膜開始剝落的情形
應該是金油裂化吧...唉
我正好拍了幾張這個問題


這幾天會公布這個災情在板上~


希望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我的盾牌也有兩處掉5元銅板大小的金油
我是想要拿去烤漆=ˇ=
連龍頭上小盾牌一起烤
2008 07 24領牌的FIGHTER ..

到現今依然沒有所謂掉金油的狀況 ..


打臘太勤.也會造成金油層被"磨掉"...
hoyagi wrote:
打臘太勤.也會造成金...(恕刪)

如果是打蠟,那我就認了,但它是剝落,我就無法接受.....
我的也是掉漆了

朋友2台也是。。

在學校看到的也是

難道這是通病?
我的06年的也是
先是斜板上的大盾牌掉
後來換龍頭上的小盾
之後受不了
跑去材料行買新的
但是老闆說換了之後過一陣子還是會掉
建議換成烤漆的
所以就換了黑色烤漆的版本

看到學校裡面好多FIGHTER也是有掉金油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