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我們和YMT是生在同一國家的人嗎....哪來的自信啊?????

尾燈縮水, ugly!

吳名氏 wrote:
看了2012新勁戰我...(恕刪)
售:很多AV產品
好陽春的造型
完全感覺不到銳利.霸氣
看完一整個
還是喜歡耐看的YAMAHA設計...
2002年一代勁戰推出之際...
(嗯)~好醜...(當然自己的眼光也不夠)
不過還是買了...
中間看過了CUXI.BWS.RS.新勁戰...每一台都一樣!
在上市之際~大家都砲聲連連!
但隨著時間的考驗!歲月的洗禮...
馬路上最有型的車款~還是YAMAHA~不是嗎?
手心手背都是肉!大家都是台灣人!
這對於開發這台車的團隊們
在看到這些文章~換作是我開發者之一!都會覺得痛心...
大家何不用鼓勵還有建議改善的地方~來取代謾罵呢?
‧新車測試、熱衷於各項機車運動

二十四耐達人喬 wrote:
還是喜歡耐看的YAM...(恕刪)

台灣人不是呆丸郎,十年前的設計十年前覺得還可以,十年前的設計到十年後還是沒改變只會換貼紙改車殼,台灣人沒這麼好打發,何必花錢買十年前不長進的產品.你想同情這家日系機車在台裝配廠我們可是很瞧不起這種爛咖.
造型真的少了品味,是台灣年輕人欠缺品味,還是設計師欠缺品味,或許車廠有能力做出好設計,不過得迎合台灣年輕人的"台客"品味,而出現如此"聳"的造型,值得深思~!
我迫不及待我的彪虎到手,誰管瞎鵝
山寨勁戰 XDDD 好酸好酸~

三代會讓人想到力道機車的TG125 www
龍頭看起來好像我的大陸製電動車....
2008 JEEP GRAND CHEROKEE SRT8
這也叫全新設計喔?!
我來設計都比山葉強啦~~~
吳名氏 wrote:
看了2012新勁戰我...(恕刪)


如果要說歷史的話...

在我買第一台座騎"勾引50"的時候,路上不就流行勾引.IDOL.金翔鶴(台客車)

再不然就是S牌的金贏家系列= =

後來換"SUPER FOUR 100"也是被同學嫌個半死

起步慢啦、尾速快有什麼用、車那麼醜= =

再來就是現任座騎"二代勁戰125"

會想買這台車是因為同學有推薦過,加上顛覆傳統造車思維

(可動式配上碟煞加上12吋大輪)年紀跟我相當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本來車行老闆還一直推薦我買他店裡的試乘車"SV MAX"

不過後來還是照我的原訂計劃

一開始牽回家,我自己也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

但是看久了就超愛的~到現在還是我的最愛!

很遺憾的是勁戰車系到現在真的沒有讓我有當初動心的感覺

八年前到現在的感動,不曾出現在新款勁戰車系上

除了比較方便以外,還真的沒有什麼突破= =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