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名氏 wrote:
看了2012新勁戰我...(恕刪)
二十四耐達人喬 wrote:
還是喜歡耐看的YAM...(恕刪)
台灣人不是呆丸郎,十年前的設計十年前覺得還可以,十年前的設計到十年後還是沒改變只會換貼紙改車殼,台灣人沒這麼好打發,何必花錢買十年前不長進的產品.你想同情這家日系機車在台裝配廠我們可是很瞧不起這種爛咖.

吳名氏 wrote:
看了2012新勁戰我...(恕刪)
如果要說歷史的話...
在我買第一台座騎"勾引50"的時候,路上不就流行勾引.IDOL.金翔鶴(台客車)
再不然就是S牌的金贏家系列= =
後來換"SUPER FOUR 100"也是被同學嫌個半死
起步慢啦、尾速快有什麼用、車那麼醜= =
再來就是現任座騎"二代勁戰125"
會想買這台車是因為同學有推薦過,加上顛覆傳統造車思維
(可動式配上碟煞加上12吋大輪)年紀跟我相當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本來車行老闆還一直推薦我買他店裡的試乘車"SV MAX"
不過後來還是照我的原訂計劃
一開始牽回家,我自己也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
但是看久了就超愛的~到現在還是我的最愛!
很遺憾的是勁戰車系到現在真的沒有讓我有當初動心的感覺
八年前到現在的感動,不曾出現在新款勁戰車系上
除了比較方便以外,還真的沒有什麼突破= =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