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退坑. 看到關鍵字妥善率高的可以直接先參考山葉, 如果是一般通勤的話可以挑125或150的我朋友最近剛入手augur看他訓車訓得滿開心說是到現在在路上都還沒撞款還有keyless很方便而且augur也是TFT儀表板, 等於重車的儀表規格了
Leonyang1603 wrote:我不懂區間測...(恕刪) 重機檔車有6個檔,區間測速限速40,騎重機1檔就超速了,你知道只用1檔騎車很難騎嗎?如果用4000-6000轉速僅有1檔騎整個北宜公路有多累啊?
bruce06988 wrote:重機檔車有6個檔,區間測速限速40,騎重機1檔就超速了,你知道只用1檔騎車很難騎嗎?如果用4000-6000轉速僅有1檔騎整個北宜公路有多累啊? 噗哈哈哈哈...........那不就幸好重機只有六個檔位要是像菜車動不動就是十幾檔位, 那不就飛天了呢....
bruce06988 wrote:重機檔車有6個檔,區間測速限速40,騎重機1檔就超速了,你知道只用1檔騎車很難騎嗎?如果用4000-6000轉速僅有1檔騎整個北宜公路有多累啊? 低檔高轉你是要拿來當筋膜槍用嗎?不會騎車就別亂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