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北宜22K 撞爛的T1 150

希望車ˊ主沒事才好
神R君 wrote:
今天去遊北橫跟北宜經...(恕刪)

capirex wrote:
還好吧 前插又沒斷 ...(恕刪)

後輪有歪 變成橢圓形了
車台也變成像U字型一樣...
手把爆掉不說
油箱也變型的很嚴重
應該放一段時間了
鐵鏽跟白化都跑出來了...
kappazone wrote:
我贊同!!車架跟紙糊...(恕刪)


沒錯

看這車是哪家廠生產的

騎乘安全就是有問題

-------------
還是山葉最穩又安全

的確是不該隨無聊的人起舞...

改文改文...

薩亞斯 wrote:
是重論那位騎T1巴紅...(恕刪)


重論的是騎灰t2唷~
不管車禍是怎麼發生的

都是一種不幸

沒事少拿他人的不幸來網路上做文章吧

我不知道這樣隨便PO張別人出過事的車有什麼討論的價值?
停權?? 版規?? 現在在我看來都只是權力的傲慢罷了!!!

crazyhatch wrote:
不管車禍是怎麼發生的...(恕刪)


說的真好

有人故意亂PO事故車照片

對本身不太好喔

神R君 wrote:
今天去遊北橫跟北宜經...(恕刪)


今天下午拿東西 順便去北宜跑了一下

也有看到那台T1...

感覺好...

spp007 wrote:
說的真好有人故意亂P...(恕刪)

那動研版糟糕了
每天都會看到幾十部的車禍影片

神R君 wrote:
那動研版糟糕了每天都...(恕刪)



剛好碰到跟故意去拍差很多~


一個是碰巧遇到貼來說說

一個是看人出事之後故意跑去看熱鬧拍照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