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20年老車還值得修嗎?

車是拿來騎的 他就是交通工具
你可以算算近幾年花的維修費
如果一年修的錢大概會超過新車的三分之一
那就真的可以買新的了
機車騎久 壞引擎與車架 大致上就是要換了
壞這兩樣以外 修好都還能順騎


 
skiiks wrote:
機車騎久 壞引擎與車架 大致上就是要換了
壞這兩樣以外 修好都還能順騎

引擎汽缸出問題修並沒多少錢,
早期鐵缸時代搪缸維修不算少見
是現代都會區大眾交通發達後機車行駛里程少加上陶缸普及耐用度變高
才比較少遇到更換汽缸(陶缸一般車行不建議搪)
但是我週邊的學弟和前同事的G3 125里程超過10萬公里的都已經換過一次缸了

至於維修價,這幾年以新北蘆洲來說通勤車二汽門換副廠缸的大概6000-8000
或許認為貴
但有些噴射車光汽油泵維修就要好幾千了.原廠建議的大保養也要近2000了

至於車架如果是踏板下車架鏽蝕一般專門的焊接店可以處理
像我家就有兩輛去焊接過了,只是第一次給車行處理,他們騎去焊接店處理
車行收我約4500,第二次約前年我自己騎去焊接店處理收2500元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