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466 wrote:為什麼三輪機車這麼少? 都會區怎麼停?不然要停這嗎?住郊區到還可以不過 三輪 就是要多系統多係同就是成本增加成本增加車廠會自行吸收?成本增加後車價貴銷量會好嗎?車價貴 維修保養費用增加 停車不方便況且能2輪解決的方式為什麼要用到3輪呢?在鄉下有些人連去街上買個鹹酥雞都是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