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為什麼三輪機車這麼少?

android 5466 wrote:
更穩定不用太過擔心倒...(恕刪)


三輪機車很多
只是要看是前2後1, 還是前1後2...........
前2後1少
前1後2一大堆.........
android 5466
android 5466 樓主

一大堆是所謂自行改的並不是原廠出的吧

2026-05-23 1:22
我對Tricity 很有興趣,但被價錢嚇跑了。
烏都禾黑

量產新三輪機車中最便宜車款

2026-05-22 20:27
台萬地小人稠馬路都不夠寬,三輪根本不適合在台灣騎
android 5466
android 5466 樓主

您說的應該是黃牌和紅牌的三輪車不是白牌的

2026-05-23 1:22
停路邊車格會超難停的
ufjk0816 wrote:
您說的應該是黃牌和紅牌的三輪車不是白牌的


有趣了,白牌通常講求體積小重量輕

想請教三輪適合騎白牌的,而黃紅牌就不適合的原因是?
android 5466 wrote:
為什麼三輪機車這麼少?

都會區怎麼停?





不然要停這嗎?






住郊區到還可以
不過 三輪 就是要多系統
多係同就是成本增加
成本增加車廠會自行吸收?
成本增加後車價貴銷量會好嗎?

車價貴 維修保養費用增加 停車不方便
況且能2輪解決的方式為什麼要用到3輪呢?

在鄉下有些人連去街上買個鹹酥雞都是開車
你不問我甚至都快忘了有三輪機車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