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請問G5 150和Fighter 150

小弟是FT VIP

平常通勤須爬坡(住山上)

以我的騎乘經驗來說...

上坡很有力,單人可80(坡不夠長)

雙載也有70左右(油門一摧感覺很有力)

傾角方面,我平常不殺彎

是那天睡過頭上班快遲到

只好高速壓車過彎(被警衛看到磨中柱 囧)

所以傾角應該OK吧...(大概)

至於加速,不知道是150cc還是高速進氣的關係

起中尾都很有力(起...沒有小車車快,不過幾秒後就追平了)

中尾速是整個一直往上直到100多才會慢下來

缺點是...原廠車就很吵 = =

省油是真的很省...有多省?

哪天我也來算算看吧...(通勤四、五天加一次吧)



感覺G5-150好像很快......


原廠小改就153了
http://www.wretch.cc/video/hks19840622&func=single&vid=5196798&o=time_d&p=6


改69缸可以到183
http://www.wretch.cc/video/hks19840622&func=single&vid=5247686&o=time_d&p=5
kyo96748 wrote:
感覺G5-150好像...(恕刪)


夭壽...
太強了啦...

不過機車騎到180會不會有很飄的感覺阿...
野獸≠勳 wrote:
夭壽...太強了啦....(恕刪)


真的183喔?
有這麼猛嗎???
還是表不準??
呵呵! 這樣 應該超級恐怖
逆天之路-不由分說
今天有實測一台g5 150原廠車~
錶速135公里~果真有不錯的實力!
但Mio c710上面顯示105公里

五代噴鵝錶速115,mio C710顯示101公里

63缸420條迪爵,錶速140壓到底,MIO C710顯示118公里...
justetchingtime wrote:
今天有實測一台g5 ...(恕刪)





挖 新勁戰好棒喔!!

又是一個勁戰神人耶

G5 150 原來只能跟勁戰跑的差不多唷@@

喔~讓我見識到了神車勁戰原來跟他牌150並駕齊驅喔

佩服佩服喔

但..證據呢??

G5灌水的確頗大

但我覺得你提供的資料唬更大

我可沒買勁戰喔~
我自已測的怎樣~自已知道!
你不信~也不用在那裡酸~~
公道自在人心!

中正糖 wrote:
挖 新勁戰好棒喔!!...(恕刪)
虫率合鳥 wrote:
本身騎Fighter 150化油~
起步加速覺得ok~...(恕刪)


現在三陽的速克達的故障率會不會很高?
撇開性能不談,
這台 Fighter 150 有無一些小毛病? (就是經常故障的那種)

謝謝。
justetchingtime wrote:
我可沒買勁戰喔~我自...(恕刪)


恩,有些嘴砲組的,只會這樣.
hjfrank wrote:
現在三陽的速克達的故...(恕刪)


燈具問題最常見吧

不能換高瓦數的,連HID都會溶燈座,自己沒FT但是案例看蠻多的

上魚眼部分的改裝也比較有困難度,因為燈具空間不足通常只能上福安小魚眼

其它應該就跟RACING一樣的問題傳動過熱,另外一些小問題不太清楚@@

不常逛SYM版

G5 150後期改110/70/12版本又跟先前版本不同設定的樣子
所以輸出力就不能拿上面影片去比了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