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FT VIP平常通勤須爬坡(住山上)以我的騎乘經驗來說...上坡很有力,單人可80(坡不夠長)雙載也有70左右(油門一摧感覺很有力)傾角方面,我平常不殺彎是那天睡過頭上班快遲到只好高速壓車過彎(被警衛看到磨中柱 囧)所以傾角應該OK吧...(大概)至於加速,不知道是150cc還是高速進氣的關係起中尾都很有力(起...沒有小車車快,不過幾秒後就追平了)中尾速是整個一直往上直到100多才會慢下來缺點是...原廠車就很吵 = =省油是真的很省...有多省?哪天我也來算算看吧...(通勤四、五天加一次吧)
感覺G5-150好像很快......原廠小改就153了http://www.wretch.cc/video/hks19840622&func=single&vid=5196798&o=time_d&p=6改69缸可以到183http://www.wretch.cc/video/hks19840622&func=single&vid=5247686&o=time_d&p=5
今天有實測一台g5 150原廠車~錶速135公里~果真有不錯的實力!但Mio c710上面顯示105公里五代噴鵝錶速115,mio C710顯示101公里63缸420條迪爵,錶速140壓到底,MIO C710顯示118公里...
justetchingtime wrote:今天有實測一台g5 ...(恕刪) 挖 新勁戰好棒喔!!又是一個勁戰神人耶G5 150 原來只能跟勁戰跑的差不多唷@@喔~讓我見識到了神車勁戰原來跟他牌150並駕齊驅喔佩服佩服喔但..證據呢??G5灌水的確頗大但我覺得你提供的資料唬更大
虫率合鳥 wrote:本身騎Fighter 150化油~起步加速覺得ok~...(恕刪) 現在三陽的速克達的故障率會不會很高?撇開性能不談,這台 Fighter 150 有無一些小毛病? (就是經常故障的那種)謝謝。
hjfrank wrote:現在三陽的速克達的故...(恕刪) 燈具問題最常見吧不能換高瓦數的,連HID都會溶燈座,自己沒FT但是案例看蠻多的上魚眼部分的改裝也比較有困難度,因為燈具空間不足通常只能上福安小魚眼其它應該就跟RACING一樣的問題傳動過熱,另外一些小問題不太清楚@@不常逛SYM版G5 150後期改110/70/12版本又跟先前版本不同設定的樣子所以輸出力就不能拿上面影片去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