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有也有人PO幾個月油耗38-45出現次數超多,知道噴射車短處的就會知道真正買菜日常購物用車短距離停車熄火還得是市區1-2公里騎乘而已才會低到38(故意在那邊空燒油的不算)一般人認知的外送通勤上下班紅綠燈多最慘其實不是也是錯誤概念機車降溫以後冷車噴油旁邊都會有一股濃濃的汽油味到達工作溫度以後才回歸正常噴油這就是噴射電腦控制的宿命而不是車子有問題以上這是有人吃飽閒閒用診斷儀去印證噴油數據冷車怠速VS熱好車直接催油門之間的對決冷車發動噴油量大大獲勝熱車猛催油門hua7635 wrote:曾經有篇文提到胖迪市...(恕刪)
本身有一台忍者1000.平均油耗L/12km.但動力真的猛..通勤車是KRV MOTO..油耗平均在L/28km 左右落差就很有感..雖然知道KRV 油耗不好..但白牌車來說動力很足夠..還沒體驗過一級油耗車款..但能想像馬兒要會跑..哪有不吃草...
hua7635 wrote:曾經有篇文提到胖迪市...(恕刪) 不雨 wrote:真的有...有也有人PO...(恕刪) 其實每位"個人"所分享胖迪的油耗到底是多少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同樣的情境下胖迪油耗到底有沒有比較好。目前看到的實際路況油耗測試,在條件相同、多台車同時測試比較的情況下,都是胖迪的油耗最佳。如果有上述測試方式但是其他車輛油耗較佳的測試結果,請多多分享。
這不是在影射油耗差我指的是看油耗就大概知道那台胖迪在什麼環境下用車才低到38基本上硬催都不可能只有38...催急速跑長途也不可能那麼低唯獨就是買菜環境跑短置冷省油當然有 要說同條件下也不算全是 光硬體就差那麼大了胖迪鋁圈含胎非常輕K牌就很重以外齒輪油黏度也落差太大我是認為沒什麼好比的各有優缺點而已一台較新一台改裝界支撐力強GY6那些系統想省油就是跑去改而已chiayingcool wrote:其實每位"個人"所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