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已結案]我家有一台櫻桃100,常常發不動

二個星期加上都是短途,電瓶會自己放電,短途又充電不夠,二個月不騎汽油變質成膠狀卡油管化油器,大概是這樣吧。
先買個電瓶充電器,時常充一下,就算懶得時常充,起碼沒電發不動時,或許充完電又可以發動,省去換電瓶1000元。
資深邊緣人 wrote:
事情是這樣的內人有一(恕刪)

每次大修的錢省下來能汰舊換新平價車了
姿色份子 wrote:
先買個電瓶充電器,時常充一下,就算懶得時常充,起碼沒電發不動時,或許充完電又可以發動,省去換電瓶1000元。

我都夾汽車電瓶在充
但是總會有沒空去騎或放到沒電的時候
電瓶自己買500元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