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星期加上都是短途,電瓶會自己放電,短途又充電不夠,二個月不騎汽油變質成膠狀卡油管化油器,大概是這樣吧。先買個電瓶充電器,時常充一下,就算懶得時常充,起碼沒電發不動時,或許充完電又可以發動,省去換電瓶1000元。
姿色份子 wrote:先買個電瓶充電器,時常充一下,就算懶得時常充,起碼沒電發不動時,或許充完電又可以發動,省去換電瓶1000元。 我都夾汽車電瓶在充但是總會有沒空去騎或放到沒電的時候電瓶自己買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