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尋問一下機油的材料行

反正想換舊換,管別人怎樣講都是多的吧!

機油的利潤高低是在於叫的"量",所以價錢一定是有差啦!

silence_ghost wrote:
我有講過想要從網路上...(恕刪)


這罐油,請看這棟回應:機油一問

silence_ghost wrote:
我有講過想要從網路上...(恕刪)


買這瓶不如就去大賣場(家樂福/大潤發)買 -- "國光牌特優級SJ機油15W/40"



價格很穩定, 都在 $125 左右
通常放在汽車機油區, 不用擔心, 汽車/速克達都可以吃的
要更便宜, 大潤發自有品牌 4T 機油 $88 , 反正一樣是台製油


On9ccc wrote:
好阿....你送我 ...(恕刪)


當然要給妳回覆一下啊~~

同樣的車款 在國內廠商建議1000換 國外變成2000換~

麻煩跟我解釋一下喔?

一點實驗精神都沒有~連實驗品都還要我幫妳出....

有這麼窮嗎?還是說$$都拿去換機油了?

很簡單啊 也不用拿新機油 妳就換完機油之後300公里洩出來看一下啊 看有沒有黑掉啊

沒黑掉就倒回去繼續用 黑掉的話....照妳的邏輯妳看該不該把他換掉啊

這麼簡單的邏輯....

妳就繼續凱吧 記得喔 黑掉就要換喔
sapiens wrote:
+1不過如果是化油車...(恕刪)


連MB VW 規格都出來了 到底是在說汽車還是機車啊
不要誤導視聽 賓士和福斯沒生產機車 為何要制定機車用油的規格啊

機車的引擎屬於高轉速 尤其是小排氣量的車 和汽車低轉速引擎的要求當然不同
這不是憑感覺就可以知道的 建議機車還是乖乖吃機車用的機油吧

還有網購的機油 就算不是假的 除非一整箱買吧 不然有省到錢嗎?
只是一箱油要用多久? 又不是汽車 一次換4瓶 不嫌麻煩嗎?

還有 為了愛車著想 絕對不會餵吃樓上建議的大XX機油 也沒差幾塊錢 用中油的比較安心 免得省了小錢 卻要花大錢

bentleyyy wrote:
連MB VW 規格都...(恕刪)


這些認證好啊,專業啊
原來機油還有這樣的學問在...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大賣場我老爸叫我別去買==
說什麼就是因為價格比較低才可以打入大賣場
機車,是指motorcycle還是scooter?乾濕離合器?
可以用汽車油嗎?
中油怎麼說
http://sh1.obuy.tw/cpc-luboil/faq.asp?t=3&q=1418&c=464

http://www.cpc.com.tw/big5/content/index01.asp?sno=245&pno=9

美孚怎麼說?
https://www.mobiloil.com/USA-English/MotorOil/Car_Care/AskMobil/Motor_Oil_for_Vespa_Scooters.aspx
內文一段we do not have any products specifically for a scooter


大賣場的機油挑中油或是國際知名大廠買,那是代理商舖的貨,價格是以量制價。
01站內和友站網友的機車加大賣場機油,都不知用幾年了?也沒聽到哪台機車爆炸。

bentleyyy wrote:
連MB VW 規格都...(恕刪)


拜託
汽車用的機油渦輪車都可用了

為何機車不能用

渦輪車溫度有比機車低?

bentleyyy wrote:
連MB VW 規格都...(恕刪)


不要被台灣商人騙了,連大潤發也在騙消費者,

賣場還分機車用油跟汽車用油,

我都直接去汽車區挑機油,同樣價格汽車油C/P值比較高。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