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9ccc wrote:
好阿....你送我 ...(恕刪)
當然要給妳回覆一下啊~~
同樣的車款 在國內廠商建議1000換 國外變成2000換~
麻煩跟我解釋一下喔?
一點實驗精神都沒有~連實驗品都還要我幫妳出....
有這麼窮嗎?還是說$$都拿去換機油了?
很簡單啊 也不用拿新機油 妳就換完機油之後300公里洩出來看一下啊 看有沒有黑掉啊
沒黑掉就倒回去繼續用 黑掉的話....照妳的邏輯妳看該不該把他換掉啊



這麼簡單的邏輯....
妳就繼續凱吧 記得喔 黑掉就要換喔



可以用汽車油嗎?
中油怎麼說
http://sh1.obuy.tw/cpc-luboil/faq.asp?t=3&q=1418&c=464
http://www.cpc.com.tw/big5/content/index01.asp?sno=245&pno=9
美孚怎麼說?
https://www.mobiloil.com/USA-English/MotorOil/Car_Care/AskMobil/Motor_Oil_for_Vespa_Scooters.aspx
內文一段we do not have any products specifically for a scooter
大賣場的機油挑中油或是國際知名大廠買,那是代理商舖的貨,價格是以量制價。
01站內和友站網友的機車加大賣場機油,都不知用幾年了?也沒聽到哪台機車爆炸。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