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ON練腳力 wrote:
減重啦...騎什麼車...(恕刪)
那還不快把車手輕量化的訣竅分享出來...我很需要

YUKON練腳力 wrote:
聽清楚了.......
過程有一點慘忍.未滿18快閃難道自宮
還有對牛奶過敏者.不推薦此方法
工具:體重機 他是成功的關鍵
零食.飲料都別碰~這種東西它會害死你 冥想一下變瘦雞雞會變大
早餐:一杯250CC的牛奶
中餐: 食物不挑 別吃太飽 要吃的都先裝好千萬別去裝第2次
(抗飢餓秘訣)你多想想 他X的衣服真難買.女人看胖就閃
晚餐:牛奶在給他250CC
早中晚餐中間要多喝水喔.可是也別喝太多喔 會水中毒
第2天早上全身脫道剩內褲.去量體重呼呼公斤少了 哈哈哈
這種方法真的很靠毅力了.我花了半年的時間減27公斤
祝想減的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