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請各位大大推薦適合胖子男生騎的車!!!

YUKON練腳力 wrote:
減重啦...騎什麼車...(恕刪)


那還不快把車手輕量化的訣竅分享出來...我很需要
車手輕量化中... MSN:s123190450@yahoo.com.tw
YUKON練腳力 wrote:
減重啦...騎什麼車...(恕刪)

哦 大大 麻煩你po一篇車手輕量化法給我參考吧~~

拜託了orz~不然pm也行xd
對阿...

我覺得車手輕量化才是您最首要考慮的重點...

保證比考慮換哪台車還簡單!!

輕量化重點:

少吃,多動,下決心..

保證你拼個兩個月就有很高的成效~


(還可以多省兩個月的伙食費來愛車大改造 XD)



加油!!

愛如意 wrote:
不曉得版主是否有考慮...(恕刪)


檔車不考慮喔! 因為家人不肯><
FIGHTER不錯啦...
我體重破百 騎FIGHTER剛剛好

另外如果只是代步而已
不在意動力的話
就依你喜歡的車考慮吧
我剛考到駕照也只騎RS...
反正油門轉下都會動
蛋蛋車雙載約150KG 還不是騎到30幾
聽清楚了.......

過程有一點慘忍.未滿18快閃難道自宮

還有對牛奶過敏者.不推薦此方法

工具:體重機 他是成功的關鍵
零食.飲料都別碰~這種東西它會害死你 冥想一下變瘦雞雞會變大

早餐:一杯250CC的牛奶

中餐: 食物不挑 別吃太飽 要吃的都先裝好千萬別去裝第2次
(抗飢餓秘訣)你多想想 他X的衣服真難買.女人看胖就閃

晚餐:牛奶在給他250CC

早中晚餐中間要多喝水喔.可是也別喝太多喔 會水中毒
第2天早上全身脫道剩內褲.去量體重呼呼公斤少了 哈哈哈
這種方法真的很靠毅力了.我花了半年的時間減27公斤
祝想減的人成功
YUKON練腳力 wrote:
聽清楚了....冥想一下變瘦雞雞會變大

.....(恕刪)



是很殘忍...不過我喜歡!!

請教一下午餐的菜單?

雞雞會變大...
車手輕量化中... MSN:s123190450@yahoo.com.tw

YUKON練腳力 wrote:
聽清楚了.......

過程有一點慘忍.未滿18快閃難道自宮

還有對牛奶過敏者.不推薦此方法

工具:體重機 他是成功的關鍵
零食.飲料都別碰~這種東西它會害死你 冥想一下變瘦雞雞會變大

早餐:一杯250CC的牛奶

中餐: 食物不挑 別吃太飽 要吃的都先裝好千萬別去裝第2次
(抗飢餓秘訣)你多想想 他X的衣服真難買.女人看胖就閃

晚餐:牛奶在給他250CC

早中晚餐中間要多喝水喔.可是也別喝太多喔 會水中毒
第2天早上全身脫道剩內褲.去量體重呼呼公斤少了 哈哈哈
這種方法真的很靠毅力了.我花了半年的時間減27公斤
祝想減的人成功


挖賽...27公斤,
我如果減掉27公會變竹竿@@"

最近也在減重,不過就下午跑跑步,晚餐不吃而已~^^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uba0528 王大象。騎GSR125、普魯士藍、080122入手。
tw00010754 wrote:
是很殘忍...不過我...(恕刪)


都可以.油炸可吃不過還是少一點
我在家裡吃一個普通碗的量再多一些.就收手了
飯一定要吃要不然會沒力
牛奶我是買鮮奶來喝.味道比較香醇

這種減法超明顯的.幾天就可看出成果
越胖的人減的越爽.只要你稱的住
雞雞變大很值得啦

PS:這種只要你嘴不貪吃多很難復胖
有事沒事多去量體重.加油


tuba0528 wrote:
挖賽...27公斤,...(恕刪)


晚餐不吃對減重的人真的差很多
不過三餐都要有東西.新陳代謝才會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