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eny5428 wrote:肇事逃逸要有人受傷才成立喔= = 受傷....這太籠統了吧...怎樣才叫受傷...扭傷拉傷破皮骨折....我覺得應該是發生交通事故...對方直接逃離現場...己方到警局報案對方就屬於......肇事逃逸(警察要主動偵辦的刑事案件)所以若發生交通事故私下和解...一定要有和解書或錄音錄影存證...才不會事後被告...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