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停紅燈也會中槍

前幾天我跟朋友騎車出去

結果他停紅綠燈急煞

我跟在他後面反應快也跟著急煞

突然聽到後面緊急煞車的聲音

心理想...死阿

我油門一摧又往前衝了10公尺

幸好因此沒撞到我
真是嚇死我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kkeny5428 wrote:
肇事逃逸要有人受傷才成立喔= =


受傷....這太籠統了吧...

怎樣才叫受傷...扭傷拉傷破皮骨折....

我覺得應該是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直接逃離現場...己方到警局報案
對方就屬於......肇事逃逸(警察要主動偵辦的刑事案件)

所以若發生交通事故私下和解...一定要有和解書或錄音錄影存證...才不會事後被告...肇事逃逸




http://tw.myblog.yahoo.com/abaama/
利利嘎咕 wrote:
我也有這個習慣......(恕刪)

汽車上機車
大大的車有怎樣嘛?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