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加完紅線汽油精後有需要去跑長途拉轉嗎?

恙神涯 wrote:
我是500 km配 10 cc
目前騎乘約23000 km 沒什麼大問題
早期配 200 km 配 6 cc
感覺啟動時很虛(快發不起來的概念)

那時候在想是不是太過於頻繁添加



每隔 1000 公里加一次 (10 cc) 就好啦。 :>
3千~5千的里程數,再添加幾CC就可以了

並不需要頻繁的添加,免得......到時候汽油幫浦罷工(你就得花錢換)
跑長途跟拉轉是兩回事

那為什麼不去給人家機車行處理。

加了汽油精還要特別去訓

不知道發明汽油精的人會怎麼想
讓你趕快把油用完,再去加油,再加油精

接著再趕快把油用完,再去加油,再加油精

不是在加油精,就是在用油精的路上

一直加一直買,油精發大財

結論:
順順騎就可以了
戰神龍之子 wrote:
紅線汽油精的使用方式...(恕刪)
 新包裝的紅線比較希
建議換機油前 至少一公升對6ml以上10ml以下。自己試過 一公升對10ml 。跑長途拉轉效果明顯。跑有坡度的山路。 
 另外拔水劑也使用。先用拔水劑完,空油箱再用紅線
dentist4649 wrote:
新包裝的紅線比較希


新包裝的紅線比較稀?
我有買小瓶的~~

hjfrank wrote:
新包裝的紅線比較稀?...(恕刪)

先前分享的文

依照目前官方添加建議值換算...
每2500公里添加每公升莫約3CC~
這是非新車,且是第二次以後的添加量!

若跟你網路上獲得的舊數據相比較...
現在販售的,確實比較稀!
就是因為比較稀,所以添加比例才會比過去高~

官方網站:
https://www.redlineoil.com/si-1-complete-fuel-system-cleaner

另外,第一次添加跟第二次以後添加比例也不一樣!
我觀察到很少有人區分這部份...
尤其賣這支汽油精的賣家~
都以第一次添加的比例去建議每次的添加量!
估計是買家早點加完早點回購的預謀吧~

我不知有什麼理由不相信當下官方建議添加比例...
而要去相信網路上不知什麼時候問世的添加比例!?

另外...
加汽油精次數過多或每次加過濃會不會怎樣尚不可知!
但過去自己K6和K8各壞一次含氧感知器的經驗...
讓我懷疑汽油添加劑可能會導致含氧感知器故障~

因此,不想按原廠建議值添加也行!
混合比例低於原廠建議值...
最多沒效果,應不至於會對引擎有不良影響~
但濃度若一直高於原廠建議值,就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怎樣了!!
截至目前為止...
我是沒看到紅線汽油精添加比例過高導致引擎異常的相關的文章~

以上拙見,僅供車友們參考!
⚠ 騎機車很討厭莫名其妙被狗追著吠,甚至被狗咬!我不能打那些狗自保,因為那些狗有人罩...
汽油精加入後 就照平時的模式騎就好了
它還是有去積碳的效能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