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rn wrote:不會? 照你這樣配的...(恕刪) 真的是夠的.......這裡是不能搞競速文章的....所以你就相信我夠吧...!哈哈!......引勤內部零件都有選過所以目前搭的起來況且我有注意油耗以目前來說油耗約在32K左右 真要換大道28或30也很好不過....人老了不適合騎快....我車是做扭力型的!大致上是這樣別懷疑!aglow wrote:版主啊.........(恕刪) 您還真愛說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