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分享]跟女朋友2個人烏來泡湯


yvern wrote:
我有問題 (舉手)
...(恕刪)

相反的不會反而剛剛好
我齒輪比有重新配過.....
有做特殊調校........沒力是不會的....
依然勇猛0.0
不會? 照你這樣配的話就算油嘴加大應該也不夠吧!?
還是說你只在乎起中?
不然的話就算齒比配過尾速應該還是沒辦法發揮完全的實力吧!
drlou wrote:
熊熊看成"跟兩個女朋...(恕刪)


歹勢...我也是看成這樣...

版主啊......

你跟我長的好像喔- -

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嗎
未滿18歲請在父母指導陪同下與本人聊天 本人非專業聊天人士 不承擔主動找話題 主動打招呼之義務 謝絕三問一答制 謝絕在聊天時使用"喔""

yvern wrote:
不會? 照你這樣配的...(恕刪)

真的是夠的.......
這裡是不能搞競速文章的....所以你就相信我夠吧...!
哈哈!......引勤內部零件都有選過所以目前搭的起來況且我有注意油耗
以目前來說油耗約在32K左右 真要換大道28或30也很好不過....
人老了不適合騎快....我車是做扭力型的!大致上是這樣
別懷疑!

aglow wrote:

版主啊.........(恕刪)

您還真愛說笑....
哈哈!
drlou wrote:
熊熊看成"跟兩個女朋...(恕刪)


我也看成這樣 為什麼感覺這個版越來越多閃光文 ... 雖然說攝影版已經飽和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來人啊,可以把我的可魯牽來嗎?我看不到了............
有閃光
烏來好久沒去了......
改天來去走走
請不要用鍵盤開車/騎車。用台灣輪走台灣路
再次說明
拍照的角度是可以騙人的!!!!
before and after ~~~~~~~~~~~~~
問車種車價比較的自己先去問~~~~~~~~~~~~~~~~~~~~~~~~~~~~~再來發問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