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吉! wrote:
麻煩你換機油之後 ...(恕刪)
好阿....
你送我 我可以300就換了...
如果無法就別嘴砲了
想嘴砲 也要說點合理的...
你真可笑...
---------------------------------
2-3千再換 你能保證部會磨損加快?
別人車子稱不久找你賠償?
還是你要怪別人買到車王?
還是台廠品質不好?
話也都是你自己說 最後負責的還是車主自己~
你能敢篤定說~ 你敢包賠??
話你自己說爽的 車是車主負責阿
盡量做到最少的損失~ 總比聽人真的操掛了 豈不是更雖
哈哈 要是誰漏機油 真的操到2-3千 沒去注意 你就囧了~
除了剛買 很少人真的會注意機油量的...
同款一台車耐操 不代表全部都耐操~
反正 我覺得 "盡量做到最小的損失"就好
你要聽別人2千換3千換 出問題別人不會為你負責..
只是打給其他人想 想嘴砲不用回覆了





























































































